20110111_1294709686_69685100_1.jpg

 

 

SM這種逼我掏錢的方式真是太過分了

 

5日發行的版本都還沒到手呢…

就迅雷不及掩耳的給了我…… 第二版普通版!!!! 

 

 

 

 

少女時代徐玄Feat.東方神起《JOURNEY》

untitled.bmp 

 

一COMEBACK就平定了歌謠界的東方神起,將在12日發行新專輯《為什麼(Keep Your Head Down)》的普通版

WHY!!!! 好啦…要賺錢我也了解 *默默掏錢 

上週5日首先發行的特別版包含了一百頁的寫真集,一發行便席捲了各大唱片行的週間排行的東方神起,將在原先的特別版中再加上一首新歌發行普通版,並於12日發行,預計將會瞬間的在唱片銷售排行上獨占鰲頭。

普通版增加的新曲《JOURNEY》是描述與相愛的戀人一起旅行時內心的激動與緊張的明朗歌曲。東方神起細膩溫和的嗓音,加上輕快爽朗的鋼琴伴奏,串出更具甜美的曲子。特別是少女時代的成員徐玄這次也參與了feat.,與東方神起幻想性的搭配,成為一首令人期待的歌曲。

此外,還可以在普通版中,見到特別版中所沒有的、東方神起成員的新形象內頁照片,勢必會引起火熱的反應。

東方神起在7日KBS《音樂銀行》、8日MBC《音樂中心》、9日SBS《人氣歌謠》中,展現出類拔萃的歌唱力,以及高完成度的強力舞蹈演出,引起爆發性的反應,再次應證了亞洲最高團體的名稱,也可看出東方神起帶來更加猛烈的熱風。

而東方神起也將於14日於《音樂銀行》、15日於《音樂中心》、16日於《人氣歌謠》等各種音樂節目中,再送上《為什麼》的強力舞台,繼續活躍的活動。

 

唉!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忙內~

所以還去看了少時演唱會目不轉睛的盯著忙內看呢 >////< 

SM這招整個就是想讓我荷包見底啊

不過還是會買的~

謝謝一月中會去韓國的主秘

是說我的朋友怎麼都不是會勸阻我的朋友啊   掰掰囉~ 我的小朋友們

 

 


COMEBACK的東方神起,開始藝能活動,《奔跑人-巧克力》接續出演

53113999201101110014304.jpg 87101ded61a09079adafd5d.jpg  

 

以兩人組回歸的東方神起,開始了藝能活動。

東方神起參與了10日SBS《星期天真好-奔跑人》的演出,以藝術的殿堂為地標,進行了這次的拍攝,這次的拍攝中,東方神起面對奔跑人的成員,充滿了緊張之感。

網路上也傳佈了東方神起成員拍攝中的照片,對於這次的正式播出也提高了期待感。

東方神起以奔跑人開始,接著也將於SBS的《金正恩的巧克力》中出演。將於12日錄至巧克力的東方神起,會演唱3-4首歌曲,展現歌唱實力以及舞蹈的實力。

 

 

 

 

喔這次看來奔跑人的成員們也是都戰戰兢兢的樣子啊!!!

哈哈跟GARY整個縮很旁邊去了

大家都多塞幾個鞋墊就好了啦

叔叔在發光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