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jpg

圖片來自圖上網址

只是因為覺得這團事(感謝力打 *自揍)太令人厭煩

所以決定放一張愉快而可愛的照片

以讓自己心情愉快完成這篇文章

 

其實推特現在發摟的蘇揪成員也不多

因為他們大多數都太會洗版了

所以我就刪得差不多了

(謎:聽說某三位也很愛洗版怎麼不刪→把推特當MSN用啊你們 *揪領子→我沒說是在花、秀秀跟阿宅

 

結果這次的事件

讓我只好乖乖回去找(還是不發摟)這些人的推特

ma…

 

有人猜測

秀秀會留這幾篇連阿宅都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留的推特,應該是起因於小虎的thanks to

以及大眾對於keep your head down歌詞過多的詮釋

在我看來這歌詞就很單純是小虎跟叔叔所講的那樣啊

畢竟我是真愛無敵團飯

 

有人覺得

這歌詞像是在對在花、秀秀、阿宅喊話

那你們就去覺得啊!腦子是在你頭裡面,哪能管得了每個人要怎麼想?

反正只是喜歡他們,為何總是要把自己喜歡的人想像得如此不堪跟深沉…然後搞得自己鬱悶

(想想Tony安都可以在十多年後跟李秀滿把酒言歡了,世事多變,各位保險買了沒?)

 

keep your head down的歌詞中譯很多地方都有了我也不打算來分析

反正若有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之類的問題,就請個人自己去看一下眼科

 

小虎的thanks to昨天拿到專輯才認真看一下

扣除一堆感謝連篇的廢話(喂XD)不說,惹人爭議的應該是『우리 동방신기의 또 다른 주역!!』以及『 자!! 동방신기 2막!!! 지금부터 시작합니다!!

如果看前面這句跟後面來說,如果要比較貼近意思(不要給我亂翻些我們東方神起的其他主演→我看過有人因為這句在吵,說這是什麼意思,說他們在演戲嗎之類的)

應該是…『我們東方神起又再一次的成為主角!!』

後面那句是『好!東方神起的第二幕!!!現在就要開始了!!』

反正我打算這樣解讀就是這樣解讀你管我

小虎也都自己說了

這是代表現在的新的東方神起了咩 

 

之後有時間再來翻譯一下

啊…想到我孩子們的thanks to也還沒翻譯,不知道孩子們這次專輯會不會記得感謝當兵中的阿蒜

 

跟著是秀秀的推特

應該是這次爭端的主因

(難道是剛買完小虎跟叔叔的專輯看完之後,就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寫成推?)

 

不是這樣..不是這樣的吧..曾經是這麼相信的..以為是我們五個人的敵人..曾經都一直是一起這麼想的..不是所有人的敵人..而是我們五個人共同的敵人這樣的想法..卻對這樣的人說著感謝的話..無法在一起的時間裡,應該有很多事情的樣子..這讓人覺得太疲累了;

只希望去想著好的事情...聽著好的事情..看著好的事情..一路這樣走來的..今天這樣實在是太辛苦了..即便我們分開..也不該是這樣不是嗎?哥..我們都有一樣的想法,不是嗎?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

應該要愛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情都必須好好維護..這全部我應該都要保護..該這樣才對吧..^^

曾經如此美好的夢想,現在陷入了試煉之中..等到花開的時候,我們一定可以重新開始的..再一次出發..再一次開始..再一次..一定會的


ma...

這次我也覺得是秀秀可能有點少根筋了…

很多事情應該是不能說出口的,在這種時候發出這樣的言論

我並不覺得會讓情況好到哪?只會讓有心人隨之操作

叫你們不要把推特當成msn用啊... 會錯亂的吧

 

 

跟著是沈在元的推特

真的左看右看也是覺得.. ...這位「尊貴的弟弟」真的不該這樣吧... 是誰該指責誰啊?不要裝受傷了...真的受到傷害的是誰啊....忘恩負義(背恩忘德)也該有分寸才是...

 

這次又有人抹黑說『鄭允浩跟沈昌珉一定是邊冷笑邊看著沈在元發這篇推特吧!』

ma...原來這麼多人會通靈喔?好厲害…都有親自到現場去在旁邊監督這樣

 

 

神童先是RT了沈在元的這篇,然後還加註

敵:互相鬥爭傷害對方的人。
忘恩負義(背恩忘德):指忘記別人的恩惠或是背叛對方的態度。
也就是說,與我的家人互相鬥爭,或是傷害我家人的人,是忘記了恩惠又背叛了對方的人!!

 

Boa的RT應該是讓整件事情加重了火藥味

 

加上了晟敏的日記

2011-01-07 19:36

想了又想,像是要想破頭似的,還是決定發這篇文章..
不存在了吧...以前一起認真練習、一起努力的那些日子,都想不起來了..
一開始只想著能夠練習就很棒的我們..
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出現在鏡頭前面的我們...都已經遺忘了...
再一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想著如果能夠不遺忘初衷就好了~
找到了自己的路、一句話都沒有的就這麼離開,以及帶給別人傷害的這些事情都能夠理解
想著以前的情分也都原諒了..
但是為什麼要加諸那些令人無語的謊言跟傷害,
讓這些這些半句怨言也沒有、只是好好做的人,被看成笨蛋似的,我真的不懂耶..

 

 

然後是容和的眼中釘政模的日記

2011.01.07  22:44

心裡很鬱悶所以寫了這些...
怎麼看都覺得不該是這樣
以怨報德也該有點分寸...
曾經是怎麼樣的存在,花費了多少心血,難道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雖然明白人都是會變的,不過一點一點的令人心生畏懼
因為喜歡音樂、喜歡舞台才開始的最初模樣到底去哪裡了...
真的相當不安...

 

其實說真的

我也不得不說其實很多都是別人在吃米粉、其他人在喊燒

關於這團事我不打算給評語

只是覺得秀秀這次有點少根筋、少點深思熟慮了(如果深思熟慮也不是秀秀了 *喂XD)

 

最重要的一個重點

 

我這次翻譯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