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jpg

 

都動用到這張了

看我多麼需要心平氣和

 

雖然這種事情我們不是當事人無法了解

而且我也非常討厭那種隨之起舞、別人吃米粉你喊燒的行為

但是這種隔空交戰的事情沒幾天就要來一次

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小的打擊

我都已經能接受東方神起之鄭允浩+沈昌珉 & 東方神起之JYJ

你們還要我怎樣啊 *淚奔

 

 

才下午而已

就從真男人叔叔的讚揚之情中被韓網新聞之「隔空交戰戲中戲」震醒 

雖然韓國只比我們快一個小時

但是這讓我覺得應該時差有二十四小時這麼多吧!!!

 

小虎昨天接受訪問說:『跟三個人沒有聯繫,因為三人換號碼了無從得知,那段時間由於很多陌生號碼來電,所以也不會貿然接電話,就斷了聯繫。』

 

然後在花今天也留了篇「他不說明白但是大家都很會亂猜」的推特

關於這個我是想直接回答,要本人來告訴你嗎?如果說幾則短訊收不到那就罷了,這麼多則了,發則短訊很難嗎?不難…我現在發過去你確認一下

 

所以韓網就這麼爆炸了

我還以為是韓戰爆發了呢這麼熱烈

 

我們家大神還好幾個在蹲、阿蒜也還在江原道大學閒閒沒事做公益

請保佑他們被放出來之前南北韓都一直平安 (這完全題外話請略過)

 

不過我立場還是中立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放小虎跟叔叔的新聞而已

我必須要說的是因為小虎只是沾叔叔的光被放上來而已 *喂XDDDDDD

 

 

沈昌珉真是超帥的 >////< →莫名奇妙的結論 (可以顯見我現在有多麼心平氣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