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8_4d34e0e50d131.jpg

 


太漂亮了!!!! >///<

 

COVER COUPLE 李沇憙&最強昌珉

 

1000.JPG

1998年同齡的男女,最強昌珉與李沇憙很相像。以沉穩的語氣,嚴謹的性子慢慢的說著話的樣子

雖然有著比誰都還要閃閃發亮的內心世界,不過因為不好意思,所以無法好好表現的個性。

就跟他們一樣,這世界上的戀人無論男女,其實都是跟彼此很相像的。

與這樣的你(妳)相遇,無論是陷入愛情或是爭吵,都會覺得是一種祝福吧!

 

90615c187267682adbb4bd66.jpg

I’m With You

這個男人與這個女人,覺得夢想中世界上最甜蜜的一天是…

 

He Says

 不想要求什麼,只要能夠有普通的、平凡的一天就好了。

希望能在紀念日的時候,在到滿是人群的街道上、毫無顧忌的牽著手逛逛。

有人也說「在那種時候往外走,也很辛苦吧!」所有人都能做的事情,自己卻無法做,對此其實有很深很深的無力感。


She Says

比起給予自己瞬間感動的人,能夠給予自己安全感的人更好。

因為真的是愛的人的話,那麼即便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的呆在一旁,都是一種幸福。

如果是想著「甜蜜的一天」的話,那麼到遊樂場、看看美麗的夜景燈火,在什麼都沒有的夜晚,就只有我跟我愛著的人在一起就好。

b4de541e44ab73a5e1fe0b60.jpg



如果不愛的話,其實也就根本不會討厭了。

因為非常的關心對方,或是非常的討厭對方,基本上都是因為一直注意著對方的關係。

如果不是親近的人,就會因為在意,所以要能夠仔細審視出對方不好的部份,反而不是容易的事情,因為那是連一點沙無法容下的程度。

那種時候,比起試著互相理解,應該更去理解自己的內心想法,如果只是自私的要求對方,那麼只是會再起爭端而已。

2ae1c6d8fc53097c10df9b66.jpg

 

I Hate You

but I Still Love You

分手了之後再次相愛。

『天國的牧場』是講述他們在年紀輕輕的時候因為剛萌芽的愛火而結婚、然後離婚;在六年之後又再次見面的故事。

有人說過,摔破一次的碗就很難再黏合了。有人認為跟對方分手後再次相愛是有可能的,也有人認為不可能。

因為當初就是這兩人對愛情的價值觀不同,所以這個男人跟這個女人才會想要分手。

f40f23951dbd234ed31b7065.jpg

 

He Says

雖然沒有結過婚,但是試著以身邊的普通朋友,以及同住的鄭允浩代入來想,那真的是要與在不同文化中成長、接受不同教育的人們相處。

雖然說互相溝通,能夠彼此契合是很重要的,但是比起什麼更該優先考慮的,是那個人的缺點也是那個人的一部份,全部都應該要包容跟接受才是。不過這也是最困難的一點。

因為愛著對方的關係,即便是看得見的缺點,好像都能夠包容;反倒是不親近的話,因為會在意對方,反而無法輕易的仔細審視對方的缺點。

人處在不同的情況,想法也會不同,如果有「跟分手的情人再次相愛」的情況,我覺得應該有可能發生。

雖然說兩人是因為有對方討厭的地方才分開,不過畢竟那也是我深愛過的人的一部份,難道說無法接受嗎?

我覺得這只不過是心還在不在的問題罷了。

 
 
She says

愛情是可以持續很久的,但是我覺得這之中最大的要素是要互相信任。

愛情要彼此能夠深深的理解,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去關心對方,只是一味的接受對方的理解跟包容,那也是不夠的。

兩人在一起,除了想著幸福以外,還有許多實際的因素應該要考量。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分手過似乎不太可能再次在一起,因為能夠重新在一起的理由太少,所以才會分手的。

事實上不就是因為不夠理解這個人,在一起很困難才分開的嗎?

李多智跟韓東洙在分開六年之後再次相見,雖然微妙的情愫還存在,不過以前討厭的情感也還留在腦海中,

不斷吵吵鬧鬧,不斷的重逢。這樣也是一種回憶吧,這樣的回憶是會層出不窮的出現,然後也慢慢的把以前爭吵的誤會通通解開。

 

 

來源:CéCi 官網

自翻請勿任意使用,你可以點進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