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連假幾天陪韓國親辜們去我最討厭的人多的地方

這幾天下來發現我跟卡拉真的是쉬게 짜증나지만 착한 아주마들...ㅋㅋㅋ

反正結果就是我本來預計要做的春假作業(??)都沒做啦 TAT

今天看了強心臟無字的CUT版

我想下集應該好笑的部份會比較多

上集...ma...叔叔學小虎打保齡球的樣子真的有機車到XD

還有那個CB卡力思馬舞台背後的秘密 笑倒我XDDD

 

tumblrlg8vyh5jbq1qa871s.jpg

 

就請叔叔代替我跟各位說個사랑해好囉 >////////////<

 

 

 

最強昌珉,在CB舞台的卡力思馬,其實是真的生氣了

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在8日播出的強心臟中提示版寫著,「這全部都是假象!」這次以主打歌《왜》作為兩年後的回歸,由於《왜》的舞蹈屬於男性化的強悍舞蹈,因此就要展現從眼底射出雷射光波(XD)般的表情。

昌珉說到「特別是在CB舞台的時候,因為內心本來就對時隔兩年多的CB舞台隱約有負擔,在彩排結束、正式錄製的時候,發現耳機的聲音出不來,可是STAFF又跟我說沒有異常。本放送開始的時候,耳機還是沒有聲音,後來才發現線根本沒有接好。所以我非常惱火又生氣。在自己沒察覺的狀況,帶著憤怒的心情跳著舞。結果隔天的新聞寫著『最強昌珉卡力思馬大爆發』。

 

 


 

 

昌珉暴露「允浩哥有自我感覺良好傾向」



2011020823433045319_1.jpg

在昌珉的談話之前,允浩以Powerful的舞蹈引發了關注,而允浩以擅長的poping使錄製現場眾人為之傾倒後,昌珉暴露「事實上允浩哥非常的在意週邊的視線。」

「兩人經常去打保齡球,不過允浩在打的時候,眼神非常的強烈,像是要跟眾人表露『我就是鄭允浩』一樣,尤其是在投出球之後,會誇讚自己能力似的用腳尖敲擊地面。」

 

 

 


 

183公分的允浩坦承,由於昌珉的關係必須墊鞋墊



東方神起也墊鞋墊這樣的事實,引發了衝擊。允浩表示個子高的昌珉給了自己很大的負擔,東方神起是歌壇代表性的高個子偶像,而其中允浩183公分、昌珉185公分,猶如模特兒一般的style吸引許多女性歌迷的喜愛。

可是允浩也表示「事實上因為昌珉非常的高、又長得很帥,在他的身邊也相當負擔。所以也會稍稍墊鞋墊。」

昌珉對此表示「其實不是墊一點點而已,經常都像在空中飄浮行走一樣。」

偷補一張空中飄浮(??)照:(真的是ANTI嗄?!XD)

 

 


 

 

劉荷娜:昌珉很擅長吻戲

在週一、二連續劇PARADISE牧場中與東方神起昌珉一同演戲的劉荷娜,毫不隱瞞的說出吻戲的經過。

劉荷娜說:「在演出吻戲的前一天,我的Cyworld訪客留言簿就有人留言寫著『如果跟昌珉kiss的話就死定了』,一直到拍吻戲那天為止,歌迷幾乎對行程瞭若指掌,也讓我重新見證到東方神起的人氣。

在拍完吻戲之後看了螢幕,發現這真的不是開玩笑了,看著上唇跟下唇緊貼磨蹭的畫面,有一種這鏡頭如果播出之後,我真的會死的感覺。

接著劉荷娜又吐露爆炸性的發言:「不過昌珉很擅長接吻。」因為這句話而顯得慌張的昌珉說「只是比起不會接吻的人好而已啦。」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