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MITH盆唐書峴店-朴有天簽名會

 

未命名 - 1 

週遭的都不用作生意了有沒有!!

最重要的是這是個地方的分店啊,咱們家額頭亮晶晶(唉唷XD)好帥王柿子的人氣完全看得出來吼


 

 

 

傳統義大利餐廳BLACK'SMITH在地方的分店盛大開幕,為紀念開幕,BLACK'SMITH的專屬代言人-歌手兼演員朴有天的簽名會也在盛況中展開

8pzqhj 

在25日於盆唐書峴店舉辦的歌手兼演員朴有天簽名會上,再次見證了我們專屬代言人、代表韓流明星朴有天的人氣,真的是有許多人一起來到這個地方,也是相當意義深遠的一場簽名會。

未命名 - 1

 

朴有天的簽名會是這樣的情形,不只是韓國歌迷,連日本、中國歌迷都大舉來訪,使得門口成為這樣的盛況。

為了看朴有天一眼而來到盆唐書峴店排隊的歌迷,使人一下便看出他的人氣,甚至從前一天開始,就有為了看朴有天而來到店門熬夜等待的歌迷。


8pzqia8pzqiy 

義大利餐廳BLACK'SMITH的盆唐書峴店等分店,代表不止在首爾,現在連地方都開始開設分店中,希望能夠與更多人相遇,在簽名會之後,BLACK'SMITH也會繼續努力,以好的服務與美味來讓滿足顧客們所需。

 

來源:BLACK' SMITH官網

翻譯:山米loveissamm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天 簽名會 BLACK SMITH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