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朴有天一次給你所有的滿足(?)

說出你的願望吧~

 

f2a96342c9c3784d8dbf33c62fa64176_n 

 

上圖來源:micky有天吧

BLACK'SMITH實現FAN「想見到朴有天」的願望

2012030245157407  



追求複合文化空間的Caffe Bene的年度活動「拜託你了,Beffe啊」正式的實行。而實現了「想與Caffe Bene加盟的BLACK'SMITH代言人朴有天見面」這樣的FAN的願望,其中的協助原因也成為溫暖的一段美談。

「拜託你了,Beffe啊」是Beffe與青年宣傳大使們親自找上顧客,並且實現他們願望的Caffe Bene年度活動。

而這次實現顧客「想與BLACK'SMITH代言人朴有天親自見面」的願望,也成為話題。

在慶尚南道鬱山居住的李某,在偶然看到朴有天在《成均館緋聞》的演技後,成為他的FAN。雖然想要親自與朴有天見面,但卻沒有這樣的機會;在知道這次的「拜託你了,Beffe啊」活動後,表示想藉由這樣的機會完成夢想。因此,「拜託你了,Beffe啊」團隊在朴有天於BLACK'SMITH簽名會之前,精心安排了見面的機會。

在2月25日於BLACK'SMITH盆唐書峴店舉辦的簽名會上,為了能讓這位FAN與朴有天見面,也籌備了「特級作戰」。

首先團隊先到了鬱山,而「拜託你了,Beffe啊」選出的李某與她的家人,也搭著KTX來到首爾,並在首爾站等待「Beffe巴士」,前往BLACK'SMITH盆唐書峴店。

在簽名會上,李某不僅與朴有天見到面,也拿到了他的簽名、並拍攝紀念照片;另外也受到BLACK'SMITH招待,與家人們度過了特別的聚餐時光。

李某也說出自己的感想,「抱持著或許能實現的想法作了申請,這應該能成為全家人一生珍藏的回憶。BLACK'SMITH與Caffe Bene對我而言,是愈來愈特別的空間了。」

BLACK'SMITH關係者則表示「之後會漸漸設定與顧客們溝通的活動,也會以服務跟美味等多樣的方案來滿足顧客。」

 

來源:www.newswave.kr

翻譯:山米loveissammi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