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讓我這麼感動的你們,這五週以來你們的努力,也帶給我們很大的感動,也真心的想說聲感謝

每次看你們的連推就只有感動與感謝罷了!有你們,真的覺得很幸福。

請接受我的告白~(嗯?)

 

 

[艾力Eric]
神話經歷了這麼久的空白,想向賦予我們時隔4年多回歸華麗裝飾的所有歌迷,致上謝意。雖然這只是神話公司的第一步,也明白在歌迷眼中看來還有許多可惜的地方。但是,從第一個行程開始,直到專輯、演唱會、放送等所有的一切,與屬於神話的成功相比,能與這段期間等待著我們的歌迷重聚,與所有成員、工作人員同心協力…我能自負的說,今年比起過去任何一年,都真心覺得的做得更好了。以真心一起替我們應援、一起齊心活動,給予10年次的偶像歌手音樂放送一位這樣的禮物,想真心的對各位神話歌迷說聲謝謝。現在是一個新的開始,以後也繼續拜託大家了!

 

[安迪Andy]
時隔4年的回歸,也給予10輯許多的愛護,以及這段期間等待著我們的神話創造的各位歌迷們,真的很想要真心的向大家說感謝,還有我愛你們!!!以後請期待我們好的活動,也請多多愛護我們個人的活動!因為在亞洲巡迴會呈現出帥氣公演的,所以也請大家多多關心、多多愛護我們喔♥ !神話創造forever


[彗星HyeSung]
想對在這五個星期認真的替我們應援的歌迷真心致謝。為了不讓神話這名字蒙羞而一直守護著我們的各位真的非常值得驕傲呢!在末放中,6名成員能一起站在舞台上非常的開心喔!我現在已經沒關係了,所以不要太太擔心了,來有以後也麻煩各位給予我們許多應援吧!神話山!!!!^^*

 

[玟雨MinWoo]
音樂末放剛剛結束了呢ㅠ 雖然非常可惜,但是真的就如同收到禮物般度過了這一天,所以很幸福^^ 因為身為神話所以很開心,而一直得到各位的愛護,內心也不會忘記,然後再次為了報答各位回來的~我愛大家 간지神話FAN大人們 b!!

 

[前進JunJin]
末放馬上就結束了-時間竟然過得這麼快…ㅜㅜ在這14年的時間跟我們在一起的各位,真的好愛你們、也好謝謝你們!請給予繼續下去的神話放送許多愛護著,直到下張專輯誕生前都請等待著我們。個人活動也拜託各位關愛一下唷♥

 

[烔完DongWan]
真的真的想以真心對各位說一句。Thank you~ 請接受我的心意。Thank you~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