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均來自DC MAX  

 

慢慢來、持續不懈的最強昌珉

6

 

 

最強昌珉的 I AM


1.最喜歡聽的一句話是「實力漸漸增強了」

2.最尊敬的人是「我的父親」

3.身體部位中最有自信的是「脖子線條」

4.如果不是歌手的話,會成為「認真聯誼、上課的學生」

5.現在馬上能想到的人是「劉永珍作曲家」

6.我最喜歡的歌曲是「YESTERDAY」

7.活到現在哭得最慘的一次是「初戀失敗的時候」

8.想要一起合作拍電影的人是「金秀炫」

9.在聯誼的時候如果碰到心儀的女生會「跟對方明顯的鬥嘴」

10.如果能重生的話「還是想成為沈昌珉」

  

5   

 

  最強昌珉,第一次聽到這名字時還蠻陌生的,在電視節目上聽到「事實上東方神起差點就成為五臟六腑」的趣事後,不禁想著「那麼最強昌珉跟東方神起這樣的名字還比較帥,好險。」即便如此,說實話,東方神起還有之中的最強昌珉,對我來說就如同遠在異國的人一樣。但是,在我看到他的舞台之後,這種想法突然唰一下就從腦海中消失了,真是神奇的經驗。

  不知不覺出道也九年了,這九年間沈昌珉與最強昌珉之間的距離也稍微拉近了,曾經是這麼期待出道,但是卻因為演藝圈的生活讓他感到陌生,說出「倒不如去念書」這樣的話,以為這少年後悔了將近九年的時間,他的答案卻改變為「現在能享受我的舞台了。」

  在最強昌珉聽說自己與SM所屬歌手們的故事將製作成電影的時候,他最先是擔憂「如果內容很雜亂該怎麼辦?」然後突然又變得真摯的解釋道「不是說這電影會讓人不好意思,而是公司的前後輩歌手的故事都包含在內,如果對我們毫不關心的人,不是會有『這是什麼啊』的想法嗎。」

  他的憂心是在於《I AM》並不是屬於歌迷服務類型的演唱會實況,而是描寫平淡故事的背景。

  在面對身為歌手的生活、行動以及自己對自己的評價是如何這類的共同提問,包含SM娛樂旗下的32名歌手的回答之中,最強昌珉意外的是最直率吐露自己內心想法的。要說他直率到什麼程度呢,當被問到對同隊成員有什麼看法時,他以堅定的表情說出「非常討厭」這樣的答案。但是他又說「一起走來已經超過十年了,哪有不吵架的可能,如果說兩人之間的關係好得不得了的話,那說實在也是騙人的吧;只是即便有爭吵,只要一踏上舞台,看著成員(瑜鹵允浩)在唱歌的模樣,心中的不滿馬上就消失了,而且會覺得他很帥氣。」這樣的回答也隱含著對成員的感情。身為一起創造出每個舞台的搭檔,卻又不會說「我愛你」,這種如同家人間存在的關係,東方神起在這九年的時間創造出相當優秀的舞台。

  現在他也以演員沈昌珉的身分活動著,並已有三篇作品誕生;最近他在日本拍攝《擁抱黃金飛翔》,並與妻夫木聰、淺野忠信等人合作。說到電視劇出道作品《天堂的牧場》時,還是會因為被稱做是演員而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但最強昌珉也表示出對演戲的野心,說著「想正式去學習演技。」,以及「會展現出大眾們所期待的面貌的,但我並不喜歡照著他人先替我設定的形象去做,因為期待若是太深,失望也相對很大不是嗎。比起讓自己迎合眾人的期待,我更想要慢慢的、努力不懈的照著自己的方式成長。」從少年一下子成為藝人的最強昌珉,似乎比任何人都明白該怎麼自我管理,這也讓人無須對他往後要走的路擔憂。


4  


1  

  「雪莉穿著平底鞋的時候更漂亮。」銀赫對穿著高跟鞋的雪莉這麼說,所以雪莉突然從坐著的位置上倏地站起身,讓銀赫後退了幾步。4月25日晚上9點,在入夜的攝影棚裡響遍咯咯笑聲,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SJ的銀赫、少女時代的TIFFANY、F(X)的雪莉等人以《I AM》的主角身分齊聚一堂。由崔進成導演的《I AM》,是包含了KANGTA、寶兒、東方神起、SJ、少女時代、SHINEE、F(X)等SM TOWN內所屬7個團體合計32名成員的故事的實錄頻道。

  由2011年10月23日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的SM TOWN公演為中心,描寫他們站上這夢想的舞台之前一路努力的過程,以令人感興趣的方式重新結合。在《I AM》即將上映前與這四名偶像們見面,聽他們說出在電影中看不到的真摯、坦白的故事,我們也與最強昌珉、銀赫、TIFFANY、雪莉一起共度了一段愉快的時間。

 3  

2  

  

圖片、內容來源:DC MAX

翻譯:我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