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老男人的亂七八糟不負我所望,讓我在神話板贏了一大筆錢(雖然是P幣)

 

昨天看了幾段好好笑的部份來雜記一下好了

反正七站的速度超快的-是說每次都要看無字先看好幾次、中字再看好幾次回味這種習慣應該改不掉了XD

 

 

 

關於辯論主題一:是否要再出一次裸體寫真

 

正方:之前拍攝因為安迪沒有拍,所以這次應該要一起拍六人的,歌迷應該也會覺得如果安迪有出現拍攝就好了!安迪有什麼話想說嗎?(本來是打算讓安迪爆的)

豈料安迪先說了一句「我沒什麼好說的,反正我是最不會說話的」→一記排名的仇之下,哥哥們慌張了,還第二次怪製作組說都是你們安迪生氣了XDDD

安迪(好淡定):我、有、異、議,既然你們都拍過五人的,這次我打算自己出就好了。

 

艾力攻擊彗星身材

彗星:你要知道,之前我是在什麼都沒準備的狀況下,就被綁架到南太平洋去,在那時候,我只能躲在烔完的背後、前進的胸前,你以為我願意嗎!之前是因為準備不足,這次提前作準備就可以把身材練好

艾力:明明14年來你的身材一次都沒有準備好過…你的身材!!!算是偶像的身材嗎!!!

彗星(抓烔完手):你來驗看看!是不是

烔完:有,有腹肌

彗星:我有練的話,就會全部出來(?)的 →我拜託你不要XDDD

艾力轉向攻擊烔完,結果因為太生氣還心跳加快:金烔完你想想,TOP的時候你因為是花美男所以人氣最高,你人氣開始下降是什麼時候

烔完:三輯的時候

艾力:那就是你開始練肌肉的時候!!!(突然心跳加快)我只是想到就很生氣

艾力:從你開始練肌肉之後人氣就遽降!這樣你還想出嗎!

烔完:想。(金先生表示人氣是泡沫、浮雲來著XDD)

 

玟雨:前進,你在之前的寫真集露了整個背面不是嗎?

前進:所以這次想露正面 

烔完:你們怎麼能夠剝奪大韓民國的國民想看前進正面的權利!!
   人在剛出生的時候就是正面被看光光的,難道你要人一輩子都以背後示人過活嗎!! 

玟雨:我再問一次,你們為何覺得有發裸體寫真的必要?

烔完:我們已經出道十四年了,歌迷都長大了有的也結婚了,大家該知道的都知道了,你說說她們會有多麼想看啊!!(自己說完都笑倒了XDDDDDDDDDDDD)

 

之後彗星把艾力刺激到爆表竟然是用「我請你單獨聚餐,吃你最愛吃的生魚片這種順便放了大家一記閃光的爛梗!文艾力我看錯你了!!!!

我沒想到艾力竟然會因為這個爆表XDDDD 是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就小鹿亂撞了嗎XDDDD

字幕:在與彗星兩人單獨的生魚片這點崩盤

 

 

第二個辯論主題:應該要換隊長

這提一出兩邊都說說贊成XDDD

玟雨:我們反對,我是覺得人都是會死的,到死之前我們應該…

彗星:我只有一個問題問你,你睏了吧?(眼睛變超小的XDDDD)

玟雨:對,我超睏的XDDD

 

彗星:其實我們一開始決定隊長的時候根本也沒經過我們討論,純粹就是因為他年齡最大

烔完:而且最高

玟雨:我有異議,我反對隊長(應該是換隊長他真的睏了XDDD)

前進:你說你現在是反對隊長嗎?

玟雨:不是,隊長是艾力嘛,然後我,反對(他真的超睏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耶XD 到底是幾點錄製的啊)

玟雨:在艾力擔任隊長以來,做得很好,我們該做的是替他鼓掌

前進:有句俗語你沒聽過嗎?鼓掌完後就離開吧!你現在是要我們替他鼓掌完後讓他走嗎!!

烔完:在我看來,玟雨也很想當隊長的,不然為何總是固定在中間的位置?連編舞的時候也是,一定要在中間

玟雨:我呢,不站在旁邊的位置是因為…那會變得非常的矮!

烔完:你不覺得自己是個自私自利的人嗎!為什麼就不會想到我在兩邊會變得非常的矮,只想到自己啊你這個人!

安迪:我是覺得,如果烔完當隊長我絕對會反對

烔完:安迪是對我有什麼生氣的地方嗎?

安迪:我的皮外套,不是被你弄破了嗎?

艾力:快點還人家!! 

玟雨:我就只說一個,你以前跟我借過衣服對不對? 

烔完:是

玟雨:那借完就該還我啊,怎麼總在別人衣服上寫「金」字

前進:我也贊成,這樣看來的確是錯了

彗星:我沒有異議

烔完:我有話想對大家說…我錯了XDDDDDDDD

艾力:他還在我內褲上面寫金

玟雨:而且你還不是寫김 是寫금(金曜日的金)

前進:害我以前都以為是星期五要穿的

 

 

光是油水會外賽就超好笑了(油沒被拱親水實在是太可惜了

 

辯論主題:彗星、艾力兩個人應該要住在一起(私以為這段完全在造福RS飯而已)

艾力:成員也都知道,之前我們住的房子是同一大樓的上下樓層而已,現在的房子也是,住在前後棟;其實一起活動了14年也是朋友!為什麼要另外花錢住在不同的地方!!(怒)一起住就好了!

彗星:我有異議!你問我為什麼要另外住?之前的房子是我先去住的,後來的也是。(意思就是又不是我學你是你學我耶!XDDD)

艾力:我有異議!因為媽媽關係很親!(意思是是我媽因為跟你媽關係好所以才找那裡又不是我要學你?!XDD)

彗星:好,那如果萬一我們住在一起的話,房間也要一起用嗎??

艾力:這是當然的,都在一起14年了,難道還各用各的房間嗎!! 

彗星:這是什麼話啊?!

鏡頭照安迪部分字幕-喔摸!

彗星:看了安迪的樣子突然問題變很奇怪耶!(你們才知道喔XDD

艾力(真摯MODE):如果不是我是其他成員的話,你還會這樣反對嗎?你願意跟玟雨一起住嗎?

彗星:當然好!

艾力:前進呢?

彗星:好啊!

艾力:安迪?

彗星:當然!

艾力:烔完?

彗星:(頓)嗯?……(再頓)嗯…可以!

 

艾力:那你是討厭我還是討厭金烔完(認真)

彗星:嗯?(歪頭尷尬笑)--->爆炸可愛

艾力:這是很困難的問題嗎?

烔完:請快點作回答!!(結果這人被拖下水也認真了)

 

字幕→等待彗星選擇的兩個男人

 

其他成員:得一輩子住在一起的

艾力:你要選選看,你是要跟那個(他真的用那個代替烔完XDD)一起住嗎!!
   你要知道,跟我住在一起不會有什麼大損害。

前進:等等!要做自我宣傳等下會給你們時間(出面制止) 

烔完:我呢…你如果說出來的,我都會幫你得到

艾力:(牽制警告)但是他會在你所有的衣服上都寫上「金」字,連你的愛車小白都會寫上「金」喔! (是多愛到處寫金字啦!!)

最後彗星還是很傲嬌的選擇了會到處寫金的金烔完

艾力受到衝擊連話都說不清楚了,「正確來說 你是說希望跟金烔完交往(把希望住在一起講成希望交往是有多被打擊到)?」 

彗星:是希望住在一起,如果說到死都還要住在一起,我會選烔完

艾力:我有異議,好吧!如果烔完贏過我的話,那我還有個問題,你是討厭我還是討厭大便?(→大便這問題一出來我大笑)

在等待回答的時候心跳還跳到122,自言自語說我怎麼會這麼緊張(只是跟大便比較啊E.R.I.C你醒醒啊 *搖肩膀)

彗星:其實我剛聽到這個提問的時候我想像了一下,明天的新聞報導標題會不會出現「彗星,比起大便更討厭艾力!」當然,比起大便的話,艾力更好啊! 

然後艾力激動喊萬歲→有多卑微啊XDDD

 

 

然後是寫文章時間

 

安迪的文章(其實是信?!XD)

題目:朴忠栽

神話的朴忠栽,

如果沒有前進,就沒有神話。

說RAP能RAP、說唱歌就是唱歌、說跳舞也在行!

加上綜藝都做得好,直到外貌都優秀。

神話的人氣王朴忠栽!

好羨慕…我也要好好努力、多學習一些,

最後,想說聲我愛你,我愛你

PS.錄影結束後,來去喝一杯燒酒如何?

 

 

玟雨的詩:

題目:朴忠栽

撰寫人:我

所聽所見的是,朴忠栽

大聲喊叫的是,朴忠栽 

那麼,拿來噴的是,殺蟲劑 

拿來吃的是,驅蟲劑 

喔~忠栽、蟲劑、蟲劑

這名字真是高貴又閃閃發亮

他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幸福、喜悅。 

我~知道~(歌詞)

啊,忠栽、蟲劑、蟲劑 

朴~~~~忠~~~~栽

 

 

艾力:

看看朴忠栽美麗的模樣,

朴忠栽的腳有著野生馬的速度,

看看朴忠栽美麗的模樣, 

朴忠栽的手,就像堅硬的甲魚殼的姿態 

看看朴忠栽美麗的模樣, 

朴忠栽的毛髮非常的彎彎曲曲 

一開始以為是黑人 

看看朴忠栽美麗的模樣(一直反覆) 

看看朴忠栽美麗的頭, 

不管何時上面一定有麵包帽

 

 

彗星:

題目:朴忠栽是本名

作者:鄭弼教(申彗星)

人非禽獸,勢必有名字 

我的本名是鄭弼教,國名的鄭、協助的弼、指導的教 

輔佐國家並予以指導、寓有重大意義的名字,

鄭弼教 

但是在這裡有件事情要認真的說一下 

今天的主題是朴忠栽 

那要替大家解釋一次名字的意義嗎?

那現在就來解釋

吉魯巴的朴、忠誠化的忠、倒塌成廢墟的栽(隨便給人家亂講XDDD)

如果對吉魯巴忠誠、盡全力去做的話就會成為廢墟

真是意義深遠又奧妙的名字、真哀傷

但是,在這裡的解釋有個最重要的重點 

朴忠栽跟我很親 

是我的藝能老師 

我最後想對他說這樣的話 

我們的本名是相當珍貴的,請不不要拿來開玩笑啊

 

 

金烔完

題目:朴忠栽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真的嚇了一跳 

敏捷的身手、白皙的皮膚、強烈的眼神 

就像是看到一隻豹一樣 

還有,你的名字是忠栽 

剛開始沒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但是,在某個夏天 

看到殺蟑藥的時候,發現你緊張的模樣 

怎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看到殺蟲劑的時候會緊張呢…

啊~殺蟲劑、驅蟲劑、補充劑

最後你使用了藝名

前進

美國名字,Let's Go 

但是,日本名字進桑(廢物的韓文發音) 

之前(取藝名)又怎麼會知道呢?

你的名字會變成廢物這件事情 

聽起來奇怪也是沒辦法

好好加油然後前進吧!

 

 

前進:

以朴忠栽這名字活著,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呢?

那正是問題了

我想問問身邊的人 (以下김국환-타타타歌詞) 

你又不認識我 我又知道你嗎? 

在兩寸之間也什麼都不清楚(原歌詞一寸XD) 

如果都清楚的話就無趣了吧 

人說吹風的日子要出去繞繞 

就如同下著雨的話就要像下雨一樣 

要這樣生活

嗯~吁~

(以下又是愛不會回來歌詞)

看著夜空中的星星

希望白天不要到來 

無言的只能叫著她 

美貞啊!!(字幕:看來最近應該在跟美真約會吧?)

愛情不會回來的 

讓我心裡原有的自己 

因為尋找她而離開

如果沒有她,我會死去的

吁~

 

 

然後是自由抒發時間

 

前進是要幫全國所有自然捲的人發言

為什麼大家討厭自然捲?

如果我的頭髮不是自然捲、沒有天然的蓬鬆機能的話,我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了

(烔完做了傻事,想去強調前進的彈性機能,但是大家都沒笑)

前進:這個請做CG特效,不然這段就死掉了XDDD

在我看來很多自然捲的人討厭自己的卷髮,那我要說說自然捲的優點,像很多人為了要讓自己的髮型漂亮一點,所以要去燙捲。但其實像我,在下雨的時候,只要走出去把帽子摘下來,立刻就燙好頭髮了。像艾力哥喜歡RAP我也喜歡,美國有名的RAPPER幾乎全部都是自然捲!!

M:阿姆好像不是自然捲耶?

前進:他半自然捲(認真)

像國內有名的RAPPER也是,楊東根、HOT的KANGTA都是自然捲

在這裡我一定要說的話是「自然捲是永遠的!!」

 

 

艾力:

我是二號文晸赫,我在這裡要說,我很可憐。

因為今天錄完影之後,我們有三天兩夜的休假

所以我很興奮,首先就問成員「彗星啊,晚上八點要不要跟我玩星戰啊?」

彗星:「又我啊?」

艾力:「就是用這種方式拒絕,然後回了我一句『算了吧!』」

後來就問前進,說忠栽啊,晚上八點跟我一起玩星戰嗎?但是忠栽根本不管我是哥哥,直接就把我無視掉了。

一直都受到成員們壓迫跟排擠,

但是,彗星還突然問我「艾力啊,你難道沒有朋友嗎?」

艾力:「我怎麼會沒有朋友呢,還一個,永裴!」(永裴是誰?)

艾力:大家,永裴呢…是我高中同學,是我穿一條褲子的好朋友,但是這個朋友不久之前,到公司上班了,所以我失去了唯一的朋友,所以,在這次活動開始之後第一個三天兩夜的休息,我想我會跟熊仔一起度過。(雙手顫抖?!)如果大家不幫助我的話,應該就沒人能幫助我了,成員都把我拋棄了,永裴也是,如果大家不把珍貴的一票給我的話,我想我得要跟熊仔共度餘生了

 

 

彗星:

神放初回拍攝的時候,甚至是我們正式回歸之後投入的第一個活動,

我就這樣穿著泰山的衣服,走在大街上,跟市民們猜拳,那樣子就完完整整的被拍下來、放在網路上,成為我的黑歷史

之後還去了游泳池,被椅子彈到水裡,在那之中裙子還掉了、穿著那身衣服跳WILD EYES

真的對我來說是身心都相當疲憊的一天,

但是,我隨著第一回拍攝、第二回拍攝、到第三回拍攝,難道沒有漸漸的表現出更好的一面嗎?

這個「放下自己的動作」是我先發明的,可以說是創始者,放在這裡、放在那裡,連CODY的包包都放了

比起第一次拍攝真的放下了很多

那是因為跟成員們能一起拍攝太開心了,所以很興奮的都放下了,

從此之後到未來的200、300回,

我放下的程度應該會到深埋在土裡這麼深,

所以,如果想看到我那樣的一面,請投我一票

 

 

烔完的我個人覺得是經典XDDDDD

想對首爾市民們說

1。麵店阿珠馬:我去吃麵的時候請不要一直在我吃麵的時候對我說,烔完SSI我有多給你一點喔,走之前記得替我簽名再走,然後我說好,但是沒多久又來問「你覺得這樣好吧?」我才吃了幾口麵一直問一直問,要簽名也是等我付帳的時候再說啊!!(激動)

2。我學日文有些時間了,也知道日文的一些縮語的意思,那天走在新村,身後突然有兩個日本人在竊竊私語,用日文說「尺寸很小不點」的縮語,說我矮就算了要加尺寸很小不點嗎!!!我都聽得懂!!!你們有在看這節目嗎?我都聽得懂!!

3。買褲子要付錢的時候我說一次付清,付完之後走到店門口,售貨小姐還突然喊住我說「我們這裡的價格有包括修褲管長度的!」我知道你們有包含但是我有另外的地方可以修不行嗎!!為什麼要突然喊住我說要幫我修剪!!我都已經一次付清要離開了為什麼總是要喊住我!

4。我去電影院的時候,因為我喜歡自己去看電影,那天一對情侶走來,女生對男生說「那是烔完、那是烔完」,男生回答「什麼?誰?我不認識、不認識」 我都聽到了!!你自己不認識我就算了,為什麼還要講給我聽!!!!!我又不能在你旁邊跳VENUS給你看!

5。我會買很貴的鞋子,通常去買都會買多0.5-1公分的鞋子,但是每次售貨員都跟我說鞋子要買剛剛好的比較好,我說我要多1公分的鞋子沒關係,但他還是堅持要拿剛剛好SIZE的給我!!這樣我鞋墊要怎麼塞!!!!!

請大家能多多理解我就好了

 

 

這集實在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