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1507777680_1 

 

 

JTBC的《神話放送》填補了因為工會罷工而已經停播17週的《無限挑戰》留下的空位。


從3月17日開始,每週星期六晚間11點播出的《神話放送》,到現在為止已經播出11回了,隨著每回播出,反應出來的是收視率持續上升。

《神話放送》是以神話為主角,每週以SF頻道、實錄頻道、音樂頻道、運動頻道等多樣化的題材跟格式為挑戰,是新概念的綜藝節目。而《神話放送》從開始播出前,也被冠上「神話放送、無限挑戰」的形容詞。

《神話放送》與《無限挑戰》另外的相同點就是,成員們一起以多樣的概念,每週呈現出嶄新的模樣給眾人觀賞。

特別是《神話放送》的六名成員ERIC、金烔完、申彗星、JUNJIN、玟雨、ANDY是15年間一起生活過來的,比起今年迎接7週年的《無限挑戰》還多出兩倍的時間。就如同這麼長時間相處一樣,成員們間更加堅固的友情,以及家人般毫無距離的模樣,更能帶給觀眾們親近感及舒服的感覺。

此外,在神話以情堅守團結、溫暖的樣貌之外,還展現出更多,就如同在各種綜藝節目能夠看到的一樣,以獨特的藝能感引發觀眾大笑,在演藝圈活動15年的神話,以這段期間培養出的技巧與有餘,引導著節目。

初回播出便呈上毀壞點的終結,以神奇女俠、透明人、泰山等破格性的變身嘗試,帶來視覺衝擊的神話,因此對於「唰地就放下」、「放下自己的藝能」產生自信感後,隨著時間過去,開始毫無畏懼毀壞形象這件事情,成員彼此因為競爭而紛紛放下自己。

《育兒頻道》中成員為了得到孩子們的心,穿著動物服裝演唱歌曲;最近的《口才頻道-能言善辯之神》中,依照新聞原稿讀稿展現發音能力、《應該再出一次裸體寫真》等主題,讓成員們分為正反兩方辯論,ERIC指著申彗星說「這難道是偶像的身材嘛!」等直率的對談,也都引起觀眾們爆笑。

從《神話放送》中能看到不亞於《無限挑戰》的自然直率藝能,也期待《神話放送》能跟《無限挑戰》一樣成為長壽的節目。

 

 

來源:OSEN新聞

翻譯:我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