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閒XD

 

一、艾力臉書兩則

二、今日新聞

三、神放相關新聞、推特

四、烔完日本部落格共六則更新

五、玟雨臉書

 

389639_248719128576022_100003138101414_459746_66542195_n

379351_240413819402330_100003011423610_410573_2015915698_n

終於東京的第2回公演平安結束,這次是來到日本第一次到韓國餐廳去,所以吃得飽飽的、簡單喝了些燒酒就回來住宿的地方了。
現在開始直到神戶公演有兩天的自由時間!!!!!!
2天的自由時間更加可怕吧。
原想乾脆就嘩地在這跟暗黑3限定版還有遊戲用筆電豁下去吧,但是成員正在制止我
可怕的自由時間.....

598505_240413949402317_100003011423610_410574_1556477447_n   

好笑的是現在已經凌晨了,我卻沒闔眼的在搜尋遊戲用筆電、滑鼠,還有鍵盤...
技嘉P2542G筆電、Logitech G9X、 REALFORCE的鍵盤...
好想馬上去秋葉原喔....不然的話能叫成員們變裝成暗黑的人物,照我所下的指令移動、供我狩獵就好了.....

533438_240418919401820_420975326_n    

乾脆明天就回韓國怎麼樣?啊,要怎麼辦怎麼辦啊...日本沒有網咖嗎?

246472_240417272735318_100003011423610_410577_1648178969_n

11輯演唱會扮成網路遊戲的角色好像也可以吼。

OOO回覆:
給我ID的話,我會替你好好培養的。

OOO我好羨慕你....我寧可明天回韓國....我討厭人家替我練等級!我要竭盡誠心自己去養

 

 

【又玩了一個測驗《來販售一下自己吧》】
未命名 - 4  

ERIC MUN的價格是
一億元

商品特徵:
→擁有優越的腹肌
→能成為很好的聊天夥伴
→處理業務能力優秀

注意事項:
到現在還很會撒嬌



Do-hyun Kim回覆:
我現在回到韓國了,要去暗黑了GOGO 科科科

艾力回覆:
I kill u

 

 

【繼續臉書測驗《跟我一起去無人島的朋友》】

229860_249208455193756_100003138101414_461200_1164879301_n 

第一位、為了家庭幸福

第二位、生病的時候能很好的照顧我

第三位、有耐性

第四位、最會用刀

第五位、飽受現代社會折磨

未命名 

第四位:
我很會用刀嗎?!科科科 但是被帶去的話好像只會使喚我做事的樣子咧 科

艾力回覆:
耀燮你真的很適合刀耶 科科

第四位:
餐刀嗎?科科

第二位:
煩死了我明明該是第一位的啊,說什麼我適合當看護…

艾力回覆:
跟看護一樣善良的青年…

第二位:
你生病的話我一定用最痛的方式來戳你小菊花(→喂XDDDD)

艾力回覆:
這是我聽過的話之中最令人開心的了。

 

 


 


 

 

日本公演,神話「大家像是禮物般的存在」

出道十四年的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睽違四年多在日本舉辦演唱會,以強烈的舞台演出帶給歌迷們感動的舞台做為禮物。

在29-30日兩天,在橫濱的ARENA舉辦的「2012 SHINHWA GRAND TOUR IN JAPAN- THE RETURN」中,神話在歌迷的歡呼聲中,帶來二輯的主打歌T.O.P.為開場,接著以WILD EYES、PERFECT MAN、USHA USAH、妳的婚禮、BRAND NEW等熱門歌曲帶來華利的舞臺,使得會場從頭到尾都充滿熱烈的氣氛。

神話在演唱睽違四年發行的十輯《THE RETURN》中的收錄曲VENUS與HURTS時,日本歌迷也一起跟著唱,也充滿了時隔四年的再次見面的喜悅。

在舞台上的玟雨表示「在韓國每週我們都在錄製神話放送,以多樣化的內容充實的拍攝著,不只是在演唱會場跟大家見面,而且還能每週都讓大家看到,好像很棒吧!」接著又跟大家約定道,「繼續期待的話,明年會以好的專輯跟演唱會再次回來跟大家見面的。」

ANDY果然也是說,「以後會呈現出更棒的公演、更多的面貌的。因為會更努力去做,也請大家期待。」

充滿力量的表演帶來強烈的舞台,神話在歌迷們熱烈的安可聲中,以YO!與OH!來回應。烔完說,「自始至終都是一樣的心情,會繼續努力站在離歌迷更近的距離的。」

玟雨表示,「給予神話感動與愛護的各位,對神話而言就像是意義深刻的禮物般的存在,各位是世界最棒的歌迷!」而ERIC也以「就如同神話成員的友情一樣,希望各位與神話的友情,也能維持不變」傳達出感謝之情。

神話的亞洲巡迴演唱,接著是6月2日在日本的神戶舉辦的演唱會,而在橫濱與神戶的演唱會中,貼身取材的特別節目,也預計將於8月18日的韓流專門衛星頻道MNET JAPAN中放送。

20120531083406240  

20120531083406294 

20120531083406347 

20120531083406399 

20120531083406452 

來源:yna.co.kr

 

 

 

神話,和樂融融的五花肉PARTY

2012053108263619829_1  

神話的五花肉PARTY會場公開。

30日晚間神話公司的官方推特發表了「東京演唱會結束!渴望已久的五花肉聚餐」的文字,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將烤盤上滿滿的五花肉擱在一旁,視線對著相機。特別是其他成員幾乎都擺出V的手勢時,在中間的ERIC手上卻拿著湯匙笑著,也引起注意。

網友們也有「帶來帥氣的公演真是感謝,明年希望神話也能在世界各地活躍的活動」、「辛苦了,會等待著你們的」、「ANDY OPPA真是太可愛了,OPPA們最高!」等多樣的反應。



來源:star.mt.co.kr

 

 


神話,在日本為了TEEN TOP錄製影片訊息

20120531092543_202616_530_650  

神話,在日本為了TEEN TOP錄製影片訊息…毫不保留的前輩之愛

神話錄製影片訊息給TEEN TOP,看出對後輩的愛。

30日TEEN TOP所屬公司TOP MEDIA的官方YOUTUBE公開了影片訊息,是由神話成員告之大家後輩歌手TEEN TOP的新歌To You在音源網站席捲了上位圈的事實。特別是對於MV中的編舞,也表示「說到刀群舞就是TEEN TOP!純真又認真的模樣真的很棒!TEEN TOP FIGHTING!」在言談間毫不吝惜對後輩的愛護。

特別是神話在演唱會之前聽到TEEN TOP音源成績的好消息,還立刻找了MV來看,即將登台之前親自錄製了這段影片,溫暖的前後輩情誼一覽無遺。ANDY也說「因為是演唱會開始前十分鐘,所以大家現在也都心思亂七八糟的。」

而TEEN TOP得知神話前輩們親自錄製的影片訊息這消息後,也都大吃一驚的表示「神話哥哥們,我們愛你們!一直對我們說有益的話、替我們加油,真的很感謝。以後會更努力的讓TEEN TOP成為神話哥哥們最帥氣的後輩的,請一直關注著我們。」以帶著撒嬌的感謝來致詞。

而網友也表示「連隔著大海都能感受到神話對TEEN TOP特別的愛護」、「TEEN TOP因為有大前輩神話的應援,應該會更加踏實吧!」、「前後輩關係真的好溫暖喔。」



來源:etoday.co.kr




簡譯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神話!

烔完:跟我們一樣帥氣的後輩歌手TEEN TOP終於以TO YOU這首新歌回來了!

前進:剛剛也聽說一個好消息,就是這首歌的音源拿下一位了。

啊,真的是很帥氣呢(鼓掌)

烔完:不久之前我們才看了MV,喔…真的是很帥氣呢,成員們一個一個的演技都很帥氣,編舞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但是看起來也是很帥氣的表現出來,所以相當的滿足,也很羨慕呢。

前進:TEEN TOP在新人團體中是以刀群舞而出名的,這我也常常聽到,但是到現在還是相當純真又認真的樣子,在前輩眼中看來真的很棒。

(看ANDY一臉滿足得意的表情其實很可愛耶)

玟雨:比起這些,ANDY的功勞其實也很大。

ANDY:其實TEEN TOP總是一直在說他們很愛神話前輩、很尊敬神話前輩們。

前進:我們也是很愛~TEEN TOP
(有人說撒啷哈米打有人說撒啷嘿唷)

彗星:不怎麼配合吧?

玟雨:那我們一起來說聲TEEN TOP FIGHTING好了!

TEEN TOP~FIGHTING

 


 



神話,SHINee中想延攬成第七位成員的是?

20120531105603921  

神話希望從SHINee中延攬哪位成員呢?

最近JTBC的神話放送錄製中,出道14年的大前輩神話與出道4年的後輩SHINee,成就歷史性的新舊偶像會面。

這天的錄製中,神話與SHINee各自以代表色分為橘色組與湖水綠隊,而在各個項目中獲勝的隊伍,可以從對方隊伍搶奪一名成員到自己隊伍,以這種方式進行對決。

而正式開始對決之前,神話進行了想要從SHINee中延攬那位成員到神話中的投票,而SHINee成員為了能獲得神話青睞,表演了自己的歌曲Sherlock,再跳了神話venus的舞蹈,想讓神話們高興。

此外,SHINee與神話也彼此學了對方的舞蹈,進行了聯合舞台,也讓人感受不到10年的出道差異。

神話成員在經過一番苦惱後,以「誇張舞蹈最合我心意」、「為了拉高神話的平均身高」等各式各樣的理由,各自選出了想要延攬進神話的SHINee成員。

究竟神話想從SHINee中選出哪名成員進入神話呢?答案將於6月2日晚間10點55分公開。



來源:osen.co.kr


神放推特兩則


〔#神話放送〕出道14年的神話,以及出道4年的SHINee。這歷史性的相會瞬間~!
a0082333_4fc6c71959971  
偶像大會合就此展開
6/2神話放送~開封在即!


〔#神話放送〕橘色隊 VS 湖水綠隊

a0082333_4fc6d1135a075
我們之間就像是暖暖包跟保冷袋的關係
這週的神話放送中(以熱情)猛烈燃燒的效果!(以笑聲)讓內心感到涼爽的效果!這些都可以體驗到喔 -ㅈ-)b

 


 

 

烔完日本部落格

 

2012-05-31 10:37:13
睡得好嗎?

o0425031912002747072  

早安
昨晚睡得好嗎?
能夠在東京公演跟想碰面的各位見到面
真的是很快樂喔^_____^

果然大家是最棒的!!

許多的關係者、認識的人也都來替我們加油了耶。
TV ASAHI的坪井主播也來了。
雖然是時隔已久的再次會面,但還是跟以前一樣帥氣。
另外,還推薦我好去處,
昨天的演唱會之前,我去了橫濱的一家店去整脊按摩,真是非常的棒!
想知道是怎樣的店嗎?
如果想知道的話,下次再上傳告訴大家!

 

 

2012-05-31 11:50:01
【2012 SHINHWA GRAND TOUR ‘THE RETURN’ 現場演唱報告①】

o0800045012002814671  

你們好~~!這裡是工作人員
各位,神話終於來日本了!
5月29日、2012 SHINHWA GRAND TOUR ‘THE RETURN’
第一天的公演在橫濱的ARENA舉辦,
當然,我們工作人員們也參加了。
從進入會場開始到彩排的模樣、正式演出、幕後舞台等消息,有許多跟各位報告的!

再次見到完整的6人神話,其實已經時隔四年了。
但是6人還是跟原來一樣、真的非常帥氣,
經過四年的歲月,讓人覺得好像增加了成年人的深度而已。
背影也是好帥氣唷!

嗯,不過烔完在哪裡呢?
啊!是這樣嗎?原來已經是彩排時間了
烔完的彩排模樣,沒辦法順利的在這時拍攝,
我們也急著要去大廳。
接下來的現場演唱報告完整版,
將放在會員專用網站給各位享用,
請進入會員專用網站
http://www.kimdongwan-jp.com/
期待你的訪問喔!

 

 

2012-05-31 12:01:12
【讓烔完部落格上漲吧!】

o0319042512002825404  

大家好、這裡是工作人員。

許多的歌迷,愉快期待著橫濱的2 Days之餘,
我想烔完的心情也跟大家一樣,所以現在,正展露著笑顏。

烔完的部落格排名提高很多,
這多虧了大家的熱情訪問,
現在是韓流排名的第二位了!
這也似乎讓烔完在日本的期間,
感受到力量了!
以一位為目標,請大家能夠訪問這個部落格,讓排名上漲吧!

來訪問這個部落格的人好像有很多
也希望能在自己的部落格與推特
替我們擴散一下這個網址☆
http://ameblo. jp/koguma1121/
也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協助號召☆

 

 

2012-05-31 15:10:58
真的是很棒的整骨按摩

昨天我去的真的是很棒的一家整脊按摩
所以要介紹給大家!
雖然是公演前去的,
但是多虧這家店讓我的心情非常好。
在演唱會的時候也能努力!

中央整脊專門
新橫濱整體院
http://www.yokohama-timshore.com/

我覺得院長吉川哲兄醫生很棒!
雖然是因為年紀大了,身體也比較容易疲累,但是適當的消除疲勞也很重要。
雖然地點在橫濱,
不過因為很棒,我覺得能去試試看也很好喔^___________^

 

2012-05-31 17:41:39
【對歌迷們的詢問!】

大家好,我是STAFF。
時隔四年半才又來到日本公演的神話成員烔完。
比起四年前日語的使用能力確實是POWER UP了,
另外也讓人感受到好像有新的魅力不斷的增加。

沖繩旅行的時候,為了作為旅行記憶,買柴魚片送給歌迷以外,也展現出愉快的面貌。

經由無數次的旅行,一次、又一次的
我想他也不斷的成長著。

o0319042512003211925  

這種嶄新的發現,讓我也想問問各位,

現在的金烔完所具有的魅力,你們覺得是什麼呢?
期待你們能多多回答

 

 

2012-05-31 21:37:04
時間是什麼?

o0567031912003229757  

大家,你們知道嗎?
明天開始就是6月了

所以時間是新幹線~

^____^

距離再次見面的日子也更近了!
我們能夠站在舞台上都是多虧了各位,
所以為了報答各位,會認真的準備的!


但是,時間是新幹線^^

 

 

2012-05-31 23:10:35
就是明天

o0378028312003858152  

大阪也是、神戶也是,
期待著美麗的夜景,以及與最棒的人們見面…
晚安~

 


 

玟雨臉書

 

253324_374699989255003_100001450153982_64536751_454328099_n 

576751_240870059356706_925801992_n 

在赤阪好吃的餐廳,來吃鐵板燒囉~^^
-與徐勇熙一起

389633_374700655921603_1173217986_n 

9650_240870872689958_2119526081_n 

這次日本巡迴是最開心的~^^
-與Juhwan Lee及徐勇熙一起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