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FAN、大叔FAN、XDDDDD

 


神話ERIC,TARA大叔FAN認證

 

201207141801571138_1  

諧星張東赫透露神話的ERIC是TARA歌迷。

TARA在14日下午五點舉辦了歌迷後援會QUEEN'S的創立紀念FAN MEETING。這天擔任主持人的張東赫說「今天在休息室拍了跟TARA的認證照放在FACEBOOK上之後,ERIC回了『啊撒!一號』的留言,然後打電話來要我一定要跟智妍說他是她的歌迷。」

對此智妍表示「ERIC叔叔,請多多愛護我們TARA,以後活動也請多多支持,謝謝你。」

這天張東赫還要求智妍說出ERIC的名台詞「ERIC OPPA,因為OPPA我的心正在燃燒呢」,而智妍則回答「如果QUEEN'S的大家都能允許的話當然可以。」表達出對歌迷的愛。

 

 

張東赫:TARA歌迷後援會創立式

未命名  

文晸赫:拜託跟智妍SSI說我是她的FAN~

張東赫回覆:文晸赫我的嘴巴太不緊了,現在新聞都…啊~~應該要知道事情會鬧大的 科科科 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