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看來我是個阿珠馬..
最近一頭栽進電視劇生活了...
啊...最棒的電視劇追擊者....啊...怎麼辦?今天結束ㅠ是我第一順位的電視劇耶ㅜㅜ要結束了!不行啊...ㅠ
給所有演員們熱烈的掌聲,果然是最棒的,大家...真的辛苦了~
金尚重前輩好想見到你喔^^

只是...問說現在有什麼是最讓我享受的呢..
嗚呼~GOLDEN TIME真有趣啊^^
輸入LEE MIN WOO的話,常常會出現很多關於李善均的相關結果,所以覺得很好奇..
這部電視劇也有大發預感!太有趣了~

另外像是大家都喜歡的紳品,我也一樣「當作~」*非常喜歡~^^
我真的是不怎麼看電視劇的耶 呵呵
難道我成為阿珠馬了嗎?科 科 吁...

註:當作~「걸로~」紳品中張東健常用口頭禪之一,是近來的流行語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