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快樂 

通宵過生日完去參加婚宴

晚上再去看2NE1演唱會 是有沒有這麼充實啊XDDD

 

 

未命名  

我的生日 7.28 真的感謝我的父母親,我愛你們~♥


未命名  


我們安東尼兄~結婚典禮^^ 完全恭喜 當作~我愛你囉~~♥ —和Anthony Hunt一起


375597_402348686490133_1989146498_n  


未命名-1  

金智英(CODY):大發OPPA 堪機 科科 b 果然是M STYLE

玟雨:智英啊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啊?科

金智英:噗…當做完心理準備的時候…就這樣 科科科 不要結婚,要跟OPPA一起工作啊 噗噗

金佳英(CODY):我想快點結婚.....科科科

金智英:ONNI呀~ 我們沒有新郎啊....^^;;

金佳英:所以說....得去相親才是啊 科科科科

玟雨:妳們這些人 呵呵

玟雨:要相親也是OPPA們先啊!!~^^

金智英:吼 了不起 玟雨PPA得先讓我們都結婚才對啊 如果不這樣OPPA沒法結婚的 科科科 是要去哪裡啊~OPPA們

金佳英:絕對不行~~~~~~請不要結婚!!!!科科

玟雨:壞傢伙們 呵

未命名  

金道賢:在結婚前。。。當作~小睡一下...

金佳英:科科科科科 OPPA ♥最棒♥ 科科科科科科

金智英:玟雨OPPA讚... 好想你喔 科科科 乾脆我們來去改版吧

金佳英:嗯 超想OPPA的~~~~~♥ 

金智英:是喜歡ERIC OPPA呢 還是玟雨OPPA呢?

金佳英:烔完OPPA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應DRA招待現在當作~在2ne1演唱會現場~^^開始了! 我最紅~♬ opening~



 

今天我生日~ 在2ne1演唱會中跟加人們一起^^

 

 — 與Da Rae Song이영미Juhwan Lee 及 YO Kurihara一起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