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51636553zbpdod_T5_20178  

再看到這個手勢,雖然一開始又出錯了,但還是好感激、好感動

 

現在的歌壇清一色都是偶像,因此神話計畫將以元祖偶像的力量,作為他們的必殺技。

▲更加升級的音樂

▲不同層級的公演

▲以專屬神話的傳統來一決勝負

 

 

元祖偶像神話回來了!在2008年8月發行九輯後活動,已經時隔四年了。現在他們結束了個人活動及兵役,六名成員齊聚一堂,將再開始團體活動。

 

神話在5日的下午3點,於首爾江南區的清潭CGV進行14周年回歸紀念記者會,而這天的記者會主持人則由朴慶林擔任,並在全世界200多個國家進行直播。

 

現在的歌壇清一色都是偶像,因此神話計畫將以元祖偶像的力量,作為他們的必殺技。

▲更加升級的音樂

▲不同層級的公演

▲以專屬神話的傳統來一決勝負

 

2012351636558vtbdod_T5_20179 

更加升級的音樂-國內外的音樂人共同參與

 

神話的第一個必殺技正是升級化的音樂,這次專輯可說是國內知名的作曲家總出動,尹日尚、金道賢、鄭在允等,加上與AZIATIX這個團體合作,連國外的音樂家也參與其中,如與布蘭妮合作過的Andrew Jackson便一同製作。

 

成員各自的參與度也相當高,從作詞、作曲到製作等幾項專輯製作工作,是由成員直接全盤參與,特別是李玟雨負責了主打歌的作詞與編舞,看得出足以擔當製作人的能力,並不是特別專輯,而是正規發行的這張專輯,將能夠感受到專屬神話的、嶄新的音樂色彩。

 

ERIC表示「想要維持神話既有的色彩,但試著挑戰多樣類型。雖然是第一次挑戰電子風格,但值得慶幸的是做出了好的音樂與編舞;這次的專輯包含的是神話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因此相當值得期待。」

 

201235163655p0x6dod_T5_20180 

不同層級的公演-準備了完成度高的單元

 

而層級不同的公演也值得一看,神話將在24日在韓國開始演唱會,接著將在中國上海、北京,台灣,以及日本等地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而也將藉由這次完成度很高的公演,展現元祖偶像的威嚴,並讓人再次確認身為出道14年歌手的內力。

 

這次演唱會上,神話也將以《PERFECT MAN》、《你的婚禮》、《WILD EYES》、《BRAND NEW》等熱門歌曲,完成具備不同特性的單獨舞台。另外,無論是舞台裝置、歌曲構成等也不輕忽,計畫將經由完美的單元,來成就出比起任何時候都還要高完成度的公演。

 

申彗星表示「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上,能看到我們六名成員一起演唱的模樣,歌曲與舞蹈全部都搭配得相當好,比起任何時候都花心思在這次的公演上,會努力創造出讓大家不由自主稱讚『果然是神話啊!』的舞台。」

 

 

201235179362g6pdod_T5_20198 

神話的傳統-14年的功力,將展現出他們的歷史

 

最後強調的是傳統性,14年活動中所累積的內力,使神話的名字繼續延續著,ERIC就說「悠遠並不是代表老、需要改變,而是要呈現出其中包含的傳統給大家;想要成為能夠書寫出歷史的團體。」有著想將累積的一切能力都發揮出來的覺悟。

 

特別是這次的公演並非是無條件追逐時下潮流的公演,李玟雨說「雖然配合時代,跟隨、順應潮流也很重要,但是我們會努力的讓大家一聽到我們的歌曲,會說出這就是『神話』這樣的話,以堅持神話這個品牌的方式去製作專輯。」

 

另外,也加進了初心。神話在最後說「出道了這麼久,會以新人的姿勢更加認真去做,希望歌迷也能在看著我們的時候,一起構築出幸福的時間,會以最神話的模樣去進行活動,一併讓大家看到我們元祖偶像的內力。」這席話充分顯現出屬於元祖偶像的有餘。

 

 

來源:dispatch

翻譯:山米loveis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