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鄉隔了將近一年了呢…

雖然時間比上次有餘多了,因為是午去晚回

可是因為這次抽一天看控、抽一天看音樂劇

所以整體說來還是很忙碌(?)的感覺

每年都是這種一下超冷一下不知道冷不冷的天氣去

衣服都不知道要怎麼帶比較好 

(卡拉阿姨名言:錢帶著、卡帶著去就好了啊

 

 

因為是中午12點55分的飛機

雖然約10點半但是時間上算是富餘的

啊,又要回鄉了,感覺好幸福

 

這次史努比因為當伴娘不能去,所以隊伍中加了另一名忙內怡瑩

忙內的任務就是很自覺的會幫忙姊姊們倒水、遞茶杯(順邊加讓座給年老的姊姊們?)

這點怡瑩做得很好耶 *蓋章

 

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要回鄉找偶吧了!!→ 整團都可以喊偶吧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泰航的機位有點窄,但是餐點還算是中規中矩

最有特色的應該是空姐們的制服很特別吧

要出國前果然大家氣色與心情都很明朗啊 (→但卡拉阿姨刻意走神秘低調路線?)

 

SAM_0014_副本  

 

 

這次的民宿是BACKPACKERS KOREA 新村店

優點是附近好吃的東西相當多,交通便利,跟梨大、明洞等女孩兒們喜愛去的景點都相當近

然後民宿的老闆人很好是重點!!!!!!

雖然第一天入住遇到工讀生,工讀生又緊張所以危急之下喊了「어디냐!!」

於是我就默默回說「어디냐다면... 저도 모르네요...」

工讀生訝異的說「會說韓文喔?」可我們大夥就已經不給面子笑開了…

可惜的是(?)這次沒有介紹CHICKEN(其實是KITCHEN)給我們就是了 *挖鼻孔

 

 

 

其實到韓國的第一天天氣算是蠻舒適的

晚上乾冷乾冷的頗為舒適(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我們一路從地鐵提行李到民宿有充分運動的原因XD)

去的時候相當建議大家搭機場地鐵到住宿的地方,因為去的時候行李都很輕

機場巴士是一萬元,地鐵只要三、四千元,時間上也差不了多少,而且在機場站是絕對有位置坐,所以相當推薦啊!!

 

第一晚先去明洞換錢(因為身上就只帶了車錢跟飯錢

那天抵達明洞已經要七點了,想說一品香應該是關門了,沒想到還開著

明洞這天匯率算是不錯,一品香的匯率果然是最不錯的(雖然也只多了1…)

晚餐在明洞的安東燉雞解決,至於身上負傷(?)的卡拉姊姊,就跟怡瑩去了神仙雪濃湯

→我要偷告狀,他似乎只有第一頓乖乖吃了清淡的食物而已,我們宵夜的時候他就哀號說想吃炒年糕了

(下圖這家阿珠馬開的攤子,我們就大概光顧了三天,東西真的很便宜又好吃!!!!)

IMG_1540_副本 

 

 

明洞吃完燉雞後就兩兩分別去繞,跟姊姊想說那就先去樂天超市搬貨好了→事實證明人真的不要太衝動XDDDD

第一天就抱了兩大箱從首爾樂天搭地鐵換回新村(中間還坐錯站又抱著返回搭別的車)

姊姊還遇到酒醉的阿揪西很熱情的一直要幫她搬,一路說「很重啊、我來幫忙、我來幫忙」 *搶東西ing

搶不過還無奈對姊姊喊了「아, 진짜!!」(笑倒)

(根據姊姊的說法是,怎麼能輕易交給他!他都醉了如果就搬回自己家裡那我要怎麼辦XDDDD)

↘伴隨我們五天四夜的溫暖的民宿,第一天就有這樣成果的我們 *拱手

SAM_0020_副本 

 

民宿裡有網路(網路真的超快的!!!我下個U 115影片竟然五分鐘內就跑完了,我人生第一次!!看到用電信下載時以2000K的速度在奔馳

另外有個小冰箱,第一天買了草苺但大概第四天才吃完,草苺真的便宜又大顆又香甜~這時候吃剛剛好!!!

至於第一天很有雄心壯志說之後要起床做早餐順便給阿姨們ROOM SERVICE,所以就買了火腿回來冰冰箱

豈料…到最後一天它都還乖乖躺在冰箱,就順便將它送給SAM他們了,有沒有貼心其實就是早上根本起不來而已XDDDDDD

 

第一天,睡覺時間好像還算早,是凌晨兩點左右

之後就愈來愈晚,甚至以為可以看到太陽才入睡了→誇張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鄉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