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放送申彗星,出道以來最高搞笑表情,自身衝擊

 

光是標題就很吸引人觀看了有沒有

請一定要鎖定本週的神話放送嘿!!!!

 

557611_10150725150854310_768289309_9193075_178154644_n

我想到時候大家的表情應該都會跟樓下這位別人在吃米粉你在喊燒的人一樣吧!!

 

這次的異色奧林匹克第二彈,成員們正式放下形象,送上莫大笑聲。

特別是要將臉孔扭曲至最大限度的臉孔扭曲對決,平時維持小王子形象的申彗星,也放下形象,送上出道以來最大的自我毀滅形象的模樣,讓現場大笑不斷。而申彗星還對比自己更好笑的成員不斷喊著「不要破壞形象啊」、「為什麼要這樣破壞形象!」邊生氣邊展現勝負欲。

此外,看著一一破壞形象的成員們不斷哀嚎的ERIC,隨著自己的順位到來,忍不住連喊「怎麼辦、怎麼辦」,表現出擔心的模樣,但真的一上場就立刻投入競爭,以特有的競爭心一起進行薄冰勝負。

 

 

 

好了,看完破壞自己形象很徹底的申彗星

還是要來說一下其實他大腿依舊很吸引人(?)

 

552744871

552747761 

充滿母愛(?)的彗星與死賴著大腿不放的成員們

 

演唱會上也是要搶著躺

我不得不說彗星看著自家的孩子(?)躺上來之前

還怕他沒躺好會滑下來先伸手攬住的樣子實在太溫柔~

只差沒有拍拍哄他入睡好不好!!

 

基本上這團就是神經病

難怪彗星演唱會摔倒的時候大家剛開始還以為他只是想躺地上… TT

昨天已經沒有拐杖了!!!

高塔的公主(?→梗來自120405的VENUS)請保重,早點康復啊!! TT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