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天我們幾個阿珠馬能一起哭真是太幸福的事情了

希望網速給點力才能在直播好好衝衝衝!!

看看星期六有多麼給力?有痔瘡的話一定會坐到復發

2012.04.21(六) [ON AIR] KBS 2TV 青春不敗 [16:05] 
          [FESTIVAL] 現代汽車SANTAFE RUNCER-演出者:SEVEN, T-ARA, 2NE1, 神話 [17:30-19:30]
          [ON AIR] KBS 2TV 演藝家中介-游擊約會 [20:15] 
          [ON AIR] JTBC 神話放送 EP.6 [20:55]

可惜現代汽車的沒能直播TT

 

[16:05] 青春不敗

放送日2012/04/21

■ 春天的年輕嘉賓 ■
使春風中的少女們心情為之蕩漾、乘著耕耘機(?)出場的王子們神話!

一點也沒有生鏽,華麗的舞蹈表演以及他們更上一層樓的爆發藝能感!

令人忘卻春寒的BIG趣味!
讓春天少女及春天青年們撲通撲通、心跳不已的POWERFUL COUPLE 大對抗

即。將。揭。曉


■ 同桌的背背 QUIZ & 摔角壯士萬萬歲 ■

以獲得春
菜拌飯進行對決的神話與G6 COUPLE戰~

摔角的戰勝隊伍給輸家處罰也值得期待!

14年偶像的友情也跟著拋開
神話成員的自尊心摔角

還有上次摔角大會的優勝者「力」SUZY!
為了阻擋她的在摔角比賽上的勝利
邁出腳步的G6成員們!

完全具有POWER的
神話部 & 少女部 天下壯士究竟會是誰?


■ 醬缸福不福 ■

神話六個經紀人暗藏恨意的醬缸福不福也開始了!

更加升級的醬缸福不福,
內藏更可怕的懲罰~
現在即將公開♡

《青春不敗第二季》4月21日(六)下午5點5分放送!
★ 無條件頻道死守 ★

 

 

[20:15]神話放送EP.6

【神話放送第六回預告-人間劇場第二部 & 口香糖射擊】

在華麗的舞台之後他們最人性化的模樣,[神話放送]實錄頻道[人間劇場]的第二個故事。

神話、歌迷都遵守了約定,四年後的見面,氣氛熱烈的演唱會現場!雖然登上這樣了不起的舞台的是出道已經14年的神話,但是在演唱會前,成員們的表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來得緊張…只是,這種緊張也只是暫時的,以專業的一面讓大家見識到帥氣開場舞台的神話!

20120419_120328_6454.jpg.tn580  

對於這次公演存在的意義,成員與歌迷已經比誰都了解,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中,只有彼此能夠理解的感動與歡呼聲流竄著。還有,成員們與歌迷因為誓守著以前的位置,帶來感動與喜悅的淚水。對大家來說都是時隔四年的珍貴演唱會《THE RETURN》,現場的熱烈氣息都將公開!

20120419_120339_4915.jpg.tn580  
還有…沒有料想到的意外事故
在安可舞台登場時,因為膝蓋受傷而跌倒的彗星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事故,不只是歌迷,連成員們的驚恐與不知所措的表情都無法隱藏…
無論是不得以從舞台退場的彗星,一定要撐住舞台的成員們,他們的心中帶著都只有對彼此的擔憂而已。
對於身心比任何人都受到煎熬的彗星,成員們所傳達的溫暖言詞,以及彗星對於成員們和歌迷想說的抱歉與感謝,這些都在[神話放送]人間劇場的最終幕!


在熱烈聲援中「口香糖射擊」回來了!
在[特色運動頻道]中可惜沒能播出的「口香糖射擊」!
如果是高麗的後代就必定要擁有強力的射箭能力!但是,這可是特色奧林匹克啊!
將口香糖充分的咀嚼後,射到箭靶上的競技就此展開…
國內最初!為了口香糖賭上性命的六名男子展開的熾熱對決!
在這裡!比口香糖射擊還要精彩的是烔完毫無止盡的無厘頭搞笑
注意!這可只有在
[神話放送]才能夠看到!

 

【神話放送,金烔完的無厘頭搞笑,艾力爆發「是在想什麼啊!】

9bt7ik  

21日神話放送將播出之前遺憾未播出的「口香糖射擊」。
而金烔完甫登場就先喊道「헤이 껌온(HEY 口香糖來了音近HEY COME ON)」,然後在成員李玟雨上場時又替他以「橫城韓牛李玟雨(韓牛的牛跟雨同音)」,此外,還有許許多多的無厘頭搞笑,讓比賽場的氣氛冷颼颼,最後艾力終於忍不住喊道,「你是在想什麼啊!」
但是,金烔完繼續努力不懈的送上無厘頭搞笑,最後連成員們也都加入了這種莫名奇妙的搞笑遊戲,讓現場笑聲一片
特別是金烔完剛開始就先以「這個比賽的金牌是我的!」進行宣戰,對於口香糖比賽的優勝表達了野心;看著烔完對於口香糖方向無法照自己想法進行的可惜模樣,前進表現出對烔完勝負欲的感嘆,「因為口香糖黏不好而自責的模樣,還真是第一次看見!」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