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家族旅行之前真是橋了好久…

果然出社會之後,要把所有家庭成員的史給揪給湊在一起,是極為困難的事

好不容易搞定,選了朋友間評價都不錯的可樂旅遊後

便開始每天觀察芝櫻與鬱金香的花況

簡直像是患上強迫症

 

要向主管請假之前,害羞的說「5月27日起要請假,我們家族旅遊要去北…。」

還沒說完呢,主管就接道「北韓?」

我「欸?北海道啦,怎麼會覺得去北韓啊?」

主管表示「因為想說你是韓國掛…。」

  

 

在出發前幾天,最終行程與導遊也公佈了

跟團出國這種事,和自助旅行全然不同的就是【導遊超級重要的啊!】

是以在導遊名單出來後,連忙檢索了好一番…

 

 

「林文林」大哥(套用李孝利的RAP,我名字叫林文林,倒過來馬係林文林)→煩不煩

 

啊結果只有一個檢索結果,是導遊先生有交代大家不能在網路上留下他名字嗎?

(打到這我就想到,大學時在無名寫了一下走路上看到選修課老師的事情,結果竟然是師母無聊在家裡搜尋老師名字-是到底為何想搜尋啊XDDDD-,結果就找到我網誌,下堂課老師提到順便偷噹了我一下,說還好我沒寫什麼,不然真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結果老師是在擔心什麼?欸?XDDD)

因為只有一個搜尋結果,而且該名導遊雖然同名同姓但還是卻是喜鴻的?

於是帶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是會有什麼傷害啦XDDDD)的心情,踏上了這次的旅途

 

我們最後選擇的團是可樂旅遊的【花現北海道~星野度假村、濕原丹頂鶴、芝櫻鬱金香、小樽戀情書五日】

會選擇這個團也是有原因的,原本的計畫是想在五月初去賞櫻,卻碰巧遇到小妹的班排不開,所以就將在樹上的櫻花改為芝櫻,加上滿滿的鬱金香,而到了六月中、七月後薰衣草季來臨,團費也會比我們原先預計花費的貴上許多

於是討論的結果,就還是先去當花痴吧~喂XDDD

 

 

這次的行程如下

而導遊也會視情況做些許調配與變更(這點我倒是十分讚賞導遊大哥的調度能力),調度後的行程會在分篇內容中提及

 

第一天

桃園/千歲~起司魚板點心乙份+礦泉水乙瓶~水之教堂~星野TOMAMU渡假村

 

第二天

音更花鐘~丹頂鶴公園~釧路濕原~阿寒湖遊船~綠球藻展示中心~晚上自由散步阿寒湖溫泉街

 

第三天

摩周湖~硫磺山散策(贈送北海道牛奶冰淇淋)~東藻琴公園~上湧別鬱金香~層雲峽溫泉

 

第四天

大雪山國立公園~銀河、流星瀑布~冰的美術館~小樽運河~銀之鍾咖啡(贈送咖啡、點心、咖啡杯)~自由散步紅磚倉庫群~北一硝子館~札幌免稅店~自由前往狸小路、薄野區逛街購物

 

第五天

大通公園~路過時計台、舊道廳~千歲OUTLET購物廣場~千歲/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