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0f550cb51557cdd0581b13.jpg

 

 

 

 

 

ma...今天韓網新聞搜尋沈昌珉的話 結果一整夜都是初夜

天國的牧場今天公開了沈昌珉李沇熹的初夜照片

 

 

還是高中三年級學生的李沇熹(叔叔手腳太快)三修生(叔叔:三修是什麼?現實上不可能啊XDD)沈昌珉情投意合之下結了婚。

在這樣年紀輕輕的時候迎來的初夜,兩人還穿上與年齡相符的可愛情侶睡衣交換了彼此的吻。 (以下該熄燈囉!)

雖然日後迎接兩人的是不怎麼明亮的未來,不過兩人還是相當愉快的度過了初夜 >////<

 

 

039d8631870a7f56eac4af6b.jpg

 

希望叔叔在這齣戲裡面幼稚的很愉快 

我想他會的XDD 畢竟他的幼稚能力也很高XDDDD

 

天國的牧場全戲都是事前製作拍攝,從2009年12月17日至2010年5月26日總共六個月的拍攝,

之後的六個月期間,則是後續的作業。

全戲幾乎都是在澳洲以及濟州島拍攝完成,也是戲劇史上值得自豪的一項指標。

在19歲結婚後又離婚,再次回復了單身,描寫夾雜混亂的愛情與緋聞的青春愛情故事。

天國的牧場將於SBS沒關係爸爸女兒播畢後,於2011年1月24日接檔。

 

 

 

感覺得出來這次叔叔的三修生男主角應該很欠揍(大概會跟豪傑春香裡面的男主角一樣不懂事吧

真是苦惱,演得太好我會入戲、演不好我又無法入戲XDDD (好難搞你這女人!!)

不過還是會準時收看的!!!

希望叔叔可以成為跟黑洞一樣,無論演多麼欠揍的死孩子都不會讓人厭惡的演員!!!

 

 

題外話:

最近的沒關係爸爸女兒猶如倒吃甘蔗,愈來愈好看了!!

好想看小女兒快點成人;也希望大女兒的老公會真的愛上她就好了

 

 

很久沒寫網誌了。獻給叔叔的第一篇認真的網誌 *屁

 

不過…手受傷了啊

希望不要太累了!!我好喜歡這髮型喔好帥好帥!!!!!!! 

53113999201101090912351591281890356_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