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7.jpg

這篇純粹就是叔叔你好讚之花痴文

 

 

850.jpg

這時候都好希望自己會日文

日文請等等我,我再過半年就去找你!!

以下翻譯感謝婆婆 >///<

 

男人也是會沒自信的!

從互相試探心意展開戀情

 

Q: 如何追求喜歡的人? 應該會利用朋友先墊基礎吧(笑)。

因為我不擅長那種非常明顯的攻勢,所以會牽拖身邊友人大家一起約去吃飯。相對地如果女生也用這種方式的話我會很高興。不僅較沒壓力,也可以很自然地變熟。

 

Q:對喜歡的人會做什麼特別的暗示? 我覺得男人有兩種類型。積極發出"喜歡"暗示的類型,和試探對方感覺的類型。一到發展戀情就會變得負面思考的我,是後者。

會想得知對方反應而回些冷淡的簡訊,或是因為想吸引女生的興趣故意做出反向暗示等等。一定也有像我這樣的天邪鬼存在,所以希望女生不要只是等待,有時也要push一下(笑)。

 

851.jpg

以下感謝妹夫的協助 >///<

女生送來愛的訊息 會小鹿亂撞的指數調查。

叔叔三顆心的有:混亂中不小心對到眼若無其事的接觸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兩顆心的是:愛心繪文字的簡訊看得出來自己很潮的穿著打扮的變化

 

 

 

不過…這樣也是天邪鬼嗄?!!!

 

生姿搖曳

有什麼這麼好笑XD

 

圖片出處來自圖上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