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6.jpg

 

都想給叔叔個『真男人』的匾額了

 

 

 

不過也是明白叔叔的個性就是這麼低調

所以想說反正每次都交往在節目上都會自己說漏嘴

我也沒在怕的(?)XD

 

但是覺得能跟這個人談戀愛

真的會是很幸運的事情

不過二位也都說了,交往也不會大張旗鼓咩

這是正確的!!!!!

 

SIMON D. 的馬內甲有說:『不過當SIMON D.公開戀愛之後,專輯真的還是少了五千張左右的銷售量,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他不要公開。』

連Supreme Team都影響這麼大了

也無怪乎這兩個小老頭會如此小心翼翼

 

 

 

最強昌珉「10個月前和女友分手,現在是單身

 

20110113_1294882608_42773800_1.jpg

2011011325145754.jpg

最強昌珉對於自身的戀愛誠實告白。11日在首爾鴨甌亭洞的EVERYTHING KTV接受採訪的東方神起,表示現在並不是在戀愛中的狀態。不過至於被問到單身多久這個問題時,最強昌珉也果敢坦白「10個月前跟女朋友分手了。」

至於瑜鹵允浩則回答「已經兩年半了。」不過被問到之前交往的對象是否是藝人呢?瑜鹵允浩以笑容閃避回道,「NO COMMENT。」

脫離了偶像標誌的兩人,現在也都是20代中半的青年、也是戀愛的年紀,對此瑜鹵允浩說,「跟我們同年齡的男生,說實話應該都打從心裡想要談戀愛吧。」雖然是這麼說,但是也說現在的東方神起,更需要的是集中在活動上。

瑜鹵允浩說:「現在這個時間點,並不是說不可以有女朋友,只是現在真的沒有想交女朋友的想法在。」接著也說「因為現在不應該東想西想其他的問題,而是希望能夠集中在東方神起的活動。」

面對是否會公開戀愛的問題,回道「如果機會來的話,當然是希望能交往,我是那種希望能跟對方真摯交往但卻不想高調的類型,所以如果只是剛剛起步,應該是不會公開,不過會告訴公司的人。」至於最強昌珉則回答「我並沒有想要公開戀愛的想法。」

 

這兩張照片真的超級帥 

掐指一算

這位大概也3-4位了 *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