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時隔四年回歸…國內演唱會結束後是亞洲演唱會

 

603811(0)-500358_47209  

 

 

神話的回歸開始進入倒數。

 

神話的成員李玟雨在下個月早上九點半將於首爾站後勤退伍,並結束兩年的國防兵役。他在2010年二月開始以公益勤務要員身分在首爾站服役,而他也預計在上午兵役結束時進行訪問。

 

如此一來,神話的六名成員也都全部結束兵役,回到歌迷身邊了。

 

神話在四年後回歸的首次官方日程,就是在5日在清潭CGV舉辦的的回歸記者會。

 

這場記者會也預訂由MNET.COM、GLOBAL MNET.COM、CJ HelloVision的TVING進行200個國家的直播。

 

對此隊長ERIC對此發表所感,「時隔四年以神話再次重聚,能夠在第一個官方活動上與全世界的歌迷在一起,從現在便開始激動了。能有這麼多人一直關注著我們回歸的面貌,好像真的很幸福。」

 

而在3月中將發行10輯,並在24日、25日於首爾松坡區的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神話回歸演唱會THE RETURN,也聚集國內外歌迷的關注。

 

面對公演即將到來,神話的歌迷也充滿期待「這次公演一定要確保好的座位,無條件都要買到票才行。」

 

時隔四年回歸在即的神話,已經為了這次演唱會、就現有的歌曲結束所有編舞,而為了呈現只有神話才能看到的歌別舞台,他們也討論了許多不同的想法。

 

 

來源:asiatoday.co.kr

翻譯:山米loveissamm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回歸 演唱會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