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首場秘魯演唱會大發預感

 

44390764.8

 

現在連熬夜都不行的阿珠馬

其實對於能熬夜露宿排隊的體力感到欽羨不已

 

 

3月11日公演已經氣氛火熱
追加的1000個座位瞬間售罄

 


JYJ秘魯演唱會在當地歌迷請求之下加賣1000個座位,在公演前就已經感受到火熱的氣氛。


在3月11日JYJ將在秘魯利馬的Explanada Sur del Estadio Monumental進行規模5000人的演唱會。因為難得看到他們演唱會的當地歌迷強烈要求下,主辦單位也增加了座位。


JYJ所屬的C-JES娛樂表示「買不到票的歌迷要求增加公演場次的反應熱烈,在日程上增加公演實在有點困難,於是在站區的空間增加了1000個席次。原本的5000個位置在預賣開始兩天的1月30日就已經完全售罄,而追加的1000席也瞬間就賣完。」


JYJ祕魯歌迷的熱情,早在1月的時候就獲得認證,而離JYJ最近的VIP席爭奪戰也使得祕魯歌迷在預售前一天就露宿排隊,成為了話題。

 

 

來源:sports.donga.com

翻譯:山米loveis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