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首次公演的魯道夫-李承泫,他還有一個名字叫做LeeU

我對F.CUZ沒什麼太大的印象,因為人老了能裝到腦內的東西並不是很多…

67ffee2dgw1dng8e2tgo7j 

不過如果說他是這位我就有印象了

4b768ea78e043  

是的,他曾經在父親雪雲道與東方神起一同出現的HAPPY TOGETHER中,

相當認真的說自己是東方神起歌迷(錄影的時候都不看爸爸一直看東方神起),雪雲道先生也說,因為知道跟東方神起同一天錄影,所以他說要跟著來

恭喜你,至少踏出了你想要的那步,也是一種成功!!

 

 

【伊莉莎白選角的背後故事】中有這麼一段

-以音樂劇出道的李承泫

演出魯道夫一角的李承泫,是歌手雪雲道的兒子。推薦他走向音樂劇演員之路的正是JYJ金在中,因同團的金俊秀也參與伊莉莎白演出,因此對這個作品有所留心,雖認為李承泫並不是太了解伊莉莎白的歌手,卻擁有才能跟可能性,因此推薦他演出,在金俊秀像音樂劇團介紹後,李承泫參加甄選,最後確定由他演出魯道夫一角。

 

那麼說,他和我們家孩子們還真的有相當的緣分吧~

(是說因為劇中死神和魯道夫會有個死亡之吻,所以…這也代表在中親自把咻咻的吻送出去了哎唷!→並不是這樣)

 

昨天是李承泫的首次演出,秀秀在賴完床之後,在推特上留下了幾篇給予李承泫打氣跟慰勉的文字

我只能說,一樣身為歌手、身為音樂劇新人的咻咻,應該更能感受到李承泫所要體驗的壓力跟擔憂

自謙是一個剛邁出步伐的前輩所給予的忠告,我從中只體會到這個孩子的成熟與體帖

 

0001 

今天終於是承泫的魯道夫首次公演了啊,也是他以音樂劇演員跨出的第一步…昨天看著你的臉時,你那種不曉得為何通紅的臉孔,緊張的模樣,讓我想到在兩年前,第一次以莫札特站到舞台上的前一刻,那個緊張的我…

0002 

當然,現在哥在音樂劇演員中還是個新人,但怎麼說也是比你早跨出一步的前輩,所以會替你加油的…將你所想的魯道夫…你所描繪出的魯道夫,毫不猶豫、隨心所欲的照實展現出來吧~因為今天舞台上演出魯道夫的主角,怎麼說都是你啊…所以就這樣無條件的FIGHTING吧!!!

0003 

今天哥哥因為有事情所以沒法去,對不起~~應該會緊張…但是真的要上場的那瞬間,一切緊張都會遺忘的,在那裡只剩下純粹的、你描繪出的魯道夫,我會替你祈禱的~^^

0004 

還有,比起這些事情更重要的是,之所以被稱作音樂劇,就是因為它不是一個人獨自完成的吧…?與最棒的演員們共同創作出一個作品,會成為你許多的助力、給予你勇氣~相信同劇的哥哥、姊姊們^^ 大概無論你怎麼演出,他們都能配合你的~希望你有個成功的首場公演

 

 

 

雪雲道兒子李承泫,音樂劇「伊莉莎白」首次公演,金俊秀給予忠告

gisaimg  

金俊秀為了在「伊莉莎白」中進行首次公演的李承泫,給予溫暖的忠告。

在劇中演出魯道夫一角的李承泫,在1日當天首次站在舞台上與觀眾們見面,這天金俊秀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寫著「今天終於是承泫的魯道夫初公演,也是他以音樂劇演員身份邁出的第一步。」

之後,他又寫道「昨天看著你的臉的時候,那種滿臉通紅、緊張的模樣,讓我想起了兩年前踏上『莫札特』的第一個舞台前緊張不已的自己。而比起這些,被稱為音樂劇的這個領域並不是自己做的吧…?因為跟最棒的演員們一起完成一部作品,所以可以成為你很大的助力、也給予很多勇氣。所以要相信同劇的演員哥哥、姊姊們^^ 大概不管你怎麼演出他們都能配合的~希望你有個成功的首場公演。」給予李承泫應援。

金俊秀不忘提到「雖然哥哥我目前也還是音樂劇的新人,但怎麼說還是比你早踏出這步,所以會以前輩的身分替你應援的。照自己心意、不帶畏懼的將你想的魯道夫、你描繪出的魯道夫展現出來~因為不管怎麼說,今天的舞台上,演出魯道夫的主角是你啊…所以無條件的FIGHTING!」

最後對於無法到場,他也表示歉意寫著,「哥哥因為有事情所以沒能去~~雖然會很緊張,但真的踏上舞台的那瞬間會遺忘的,那裡剩下的只是純粹屬於你的魯道夫,我也會為你祈禱的。」

這天雖然李承泫站在舞台上的時間不長,但也以專屬於自己的魯道夫,獲得觀眾們的好評,觀眾表示「雖然比起同一角色的金勝泰、全東石還有所不足,但看得出往後有更多發展的可能性。」



來源:news@tvdaily.co.kr  
翻譯:山米loveissammi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