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新聞標題是「朴有天正值父喪,請私生停止你們的追逐」

但是對我而言,也想請新聞記者稍微停一停你們的追逐,好嗎?

雖然他是藝人,但也請你們予以尊重。

藝人雖然是呈現在大眾面前的工作,但是他的私下生活,不該被這麼關注著

像這次這樣拍攝,記者們與私生們又有何差別?

 

 


 

 

激進歌迷湧進機場、靈堂

FAN CAFE呼籲自重「在心裡予以安慰」

 

「現在這個時間感到最辛苦的兩人,也是他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

吐露自己過去因為24小時被私生追逐、一舉手一投足都被緊緊監視的痛苦,加上現在又遭遇無法在父親身邊守護他臨終的傷痛,在這種情況中,難道還是為了要看藝人一眼而前去嗎?

對於面臨父喪的朴有天與弟弟朴有煥,歌迷間也出現希望自制那些過分關心舉動的自省聲。

兩人的父親是在14日早上因病情惡化而離世,雖然臥病期間不短也很辛苦,但突然間病情惡化而過世,令兄弟兩人都受到莫大衝擊。

特別是在南美結束演唱會,在抵達回國的機場時才遲聞這惡耗的朴有天,應該受到更大衝擊。近來因為對一般人所言的私生辱罵的音檔而內心勞苦,也讓周邊的人更感到捨不得。

但在這樣的狀況下,依舊有一部分的激進歌迷跟著擠往仁川機場以及靈堂,對此,在歌迷中成為中心的FAN CAFE也對那些激進歌迷提出希望自重的呼籲。

在JYJ與朴有天的FAN網頁上,留言以「過分的關心反而會讓有天更辛苦,請在內心給予他安慰」為大多數。

至於JYJ所屬經紀公司C-JES關係者也說「因為在機場、靈堂的歌迷太多所以很難控制場面,現在為了送故人一程,葬禮進行順序其實很急迫,但實行起來很困難。」

昨天下午一抵達機場的朴有天旋即趕往靈堂,而成員金在中、金俊秀也馬上就前往,至於弟弟朴有煥則也中斷了電視劇拍攝,演出主角的朴有煥在父親過世的前一晚熬夜拍攝後,到凌晨回家的途中突然接獲噩耗。至於朴有天正在拍攝的屋塔房王世子行程也無可避免的受到影響,但製作組表示那並不會影響播出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