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對神話成員的差別?

 

網路上最近有一則名為「申彗星常見的成員差別」的文章,那是申彗星去年發行的《Embrace》專輯照片,而申彗星親自在上面簽名送給隊員們

94wmgn 

 

給ANDY的是「我們忙內」、簽給金烔完的則是「我的包包」、給Junjin的是「鳥寶」、給李玟雨的為「A型」,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則是給ERIC的符號「?」。網友們看了之後表示「給ERIC的簽得最歪耶」,「這是對神話成員的差別對待」。

 

傲嬌無誤啊!!!!殊不知「?」反而最特別 *挖鼻孔

 

 

以下是其他特長(?)類

 


了解才知道,原來申彗星是語言鍊金術師

94wy82  

最近網路討論區以「語言鍊金術師申彗星」為題為相關內容發言,文中的照片附上「C關(씨관)」、「突驚(깜놀)」、「突冒(갑툭튀)」等單詞搜尋結果,發現均為神話成員申彗星所創造,格外引人注目。

C關(씨관)是CF關係者縮寫,而突驚(깜놀)為突然間受到驚嚇的縮寫,至於突冒(갑툭튀)則是突然冒出來的縮寫,神話申彗星因 為常常使用縮寫,因此在歌迷間有「神話創造的申宗大王」之稱。

另外包括申彗星將點子銀行寫為「點銀」、完全失望縮寫為「完失」等也常常讓人覺得有趣。網友 們表示「申彗星果然是語言鍊金術師」、「沒想過原來突驚是申彗星所創造的」、「以前在官方網站ERIC還叫申彗星留言不要寫歌迷看不懂的縮寫,又再次說明 了一次那些縮寫的意思呢。」

 

話說剛剛去查還真的都註明是申彗星所創耶

請點這讓偉大的NAVER字典告訴我真相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