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一下我們火鳥隊長艾力的名台詞

「有沒有聞到酸酸的味道?」

「那是因為我在吃醋。」

事實證明,本篇文以及以上兩句完全跟神話沒有關係這樣

53286363201003280821033359594511534_007 

 

 

 

金俊秀,「不是為了有天,而是因為韓志旼收看屋塔房王世子」

94w7cy  

金俊秀最近著迷於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而且特別著迷於韓志旼的演技,而同屬JYJ的朴有天在此劇中演出王世子。

金俊秀對朴有天表示「我好像愛上韓志旼奴那演的朴荷了,不是因為有天,而是因為韓志旼才收看這部戲的。」至於韓志旼也從朴有天那得知這事情,因此表示會為了回報許多人的收看與支持而更認真努力的。

 

 

 

 

朴有天,「俊秀不是因為我才看屋塔房王世子的

94w9ls  

俊秀最近也陷入韓志旼症候群,讓人實際感受到屋塔房王世子的人氣。

朴有天在3日藉由SBS說出週遭的人對於他現在所演出的屋塔房王世子的反應,他先說到「JYJ的成員說這部戲實在很有趣,尤其是俊秀,他不是因為我才看,而是因為韓志旼演出的朴荷才看的。」

此外,朴有天也說到「以前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年紀大一點的人甚至都不知道我是誰,但是在這部電視劇之後,會對我說『很有趣的在看著呢』來激勵我,從這裡獲得很大的力量。」

 

 

 

酸味重不重?!

不管你們有沒有聞到,我是聞到了XD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