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好多的殿下…

昨天預告真的笑到快暈厥過去了


120305製作發佈會後公開的新片段

 

 

 

 

 

 

 

 

朴有天,深邃的凝視著泡麵的目光引人注目

201203021642481113_1  


《屋塔房的王世子》預告成為話題。

在14日即將初回放送的《屋塔房的王世子》,是描寫王世子李恪越過三百年的時間,為了尋找真正的愛情、發生的左衝右突的故事。

1日在《拜託了!機長》結尾之後,以喊著「這裡到底是哪裡」的李恪朴有天,開始正規的預告篇。而這之後朴有天奔跑的模樣,以及朴有天與臣子四人並行的模樣,也格外引人關注。

特別是穿著龍袍、頭戴忠靖冠的朴有天,以深邃目光凝視泡麵的場景,抓住網友們的目光,這之後朴荷拿出萬元紙鈔時,看到紙鈔上的世宗大王,朴有天與護衛三人幫全體跪下高喊「殿下」並行大禮的模樣,也讓人覺得爆笑不已。

最後以朴有天與韓志旼的「活著也像是死亡,死著卻還像活著,即便過了三百年,也一直記得你」旁白音作為預告篇的結束。

製作組表示「近來有許多FAN自製的繪圖或是影片作品出現,實際感受到人氣;而預告一登場,在網路上的迴響特別大,因此一定會以有趣的、好的作品來回報大家。」

 

 

來源:mydaily.co.kr

翻譯:山米loveissammi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