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彗星:「要生五個孩子」預約成為爸爸偶像?

 

 

 

我能說我現在腦子裡還是那段"↘MAGIC~MAGIC↘MAGIC♪"嗎!!!!

 

神話成員申彗星透露自己結婚後的子女計畫。

在最近的神話放送育兒頻道-小雞人氣王第二彈中,成員們與十二個可愛的孩子們一起拍攝,臉上的爸爸微笑幾乎不間斷。

而神話成員們都是三十多歲了,也已經是適婚年齡,這天針對結婚與下一代的問題坦率透露自己的看法。

申彗星表示「爸媽說生五個以上也沒關係,雖然我是覺得太多了,但好像會很有趣吧!會盡力去生的。」言談中具體表現出對下一代的計畫以及野心。

而前進面對想成為怎麼樣的爸爸的提問時,回答「想要成為像爸爸又像朋友的老爸」,公開自己未來的爸爸理想形象,也引起注意。

此外,育兒頻道-小雞人氣王第二彈中,為了能獲得十二個小朋友的心,神話正式的投入競爭之中,反轉又反轉的熾熱交戰,最後能夠成為小雞人氣王的成員又是誰呢?請鎖定5日晚間10點55分的節目。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