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早用了彼得潘打招呼之後,接著是演員金烔完

 

2、到底前進排名第五、玟雨排名第六是什麼的排名呢?!→結果是說話會語焉不詳的排名?

 

3、前進表示,「如果是擔當PD的喜好排名,那第五名心情也超差的

 

 

《鐵線蟲》中的載弼與劇中的姪子、姪女合照

o7ud7l 

2vuiudw 

6f5r7n 

 

 

神話放送臉書-

9m9nde  

[神話放送] 排名第五是前進?排名第六是玟雨?跟SPEECH頻道《說話之神》相關、令人不解的這個排名,正體究竟是 +ㅂ+?…「首爾標準話說得好的排名?」、「擔當PD喜歡的成員排名?」各種神話成員們的揣測…呵呵,那麼大家的猜測又是什麼呢…?!

 


李玟雨,神話排名第六,「中心的吊車尾屈辱」

20120518175330_1_rstarpsy  

神話的中心李玟雨在團體裡面的排名落到第六,收到了衝擊。

在19日即將播出的《神話放送》Speech頻道錄製中,在公開主題之前,公開了令成員們不解的一位至六位的排名,而李玟雨因為在神話中排名六位大受衝擊。

把李玟雨排在第六名,成員們之間也有各種揣測,像是開玩笑說玟雨雖然已經在首爾生活很久,但是還像以前一樣首爾話說不太好,所以應該是說首爾標準語的排名;不然就是神話放送擔當PD們的喜好排名。

當這個意見被提出時,被排名在第五名的前進忍不住以激動的嗓音喊,「那樣的話心情會很差耶!」

依照製作組排名的順位進行《說話之神》的內容,究竟攸關成員們自尊心的神化成員排名主題為何?也受到相當的關心。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