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線蟲官方推特說這漫畫總共會有四話

這是這之中第一話的第一篇

 

電影海報先來一張

 

誰都無法逃過!

致死率100%

 鐵線蟲

殺人寄生蟲

584806724  

 

 

先來看看鐵線蟲這部戲的現場照片吧

江下堤岸發現大量的屍體?讓人直打冷顫、村子入口的江下堤岸。從現場照片中感受到「被鐵線蟲感染」的可怕了吧…

4q5rvo 

 

大家在路邊看來很焦急的尋找什麼東西,警察的控制都是不可能的,這麼多人究竟在找什麼?

2yuncso   

焦急尋找失蹤家人的人們,看來相當不忍。衝擊性的「鐵線蟲感染」讓大韓民國成為慘絕人寰的煉獄,大家的家人都還安全吧?

2aaivr6  

這期間又在其他河川發現大量屍體…致死率100%的鐵線蟲感染,現在的大韓民國簡單用一句話形容就是心神崩潰的狀態

2my0ubr  

因為韓國全境的江邊陸續浮出無數的屍體,讓警察與政府機關都束手無策…這是在某個進行檢疫調查的鄉下河畔,令人感到淒涼的場景

zyhpg 

 

下面是漫畫

 

未命名 - 1

yeon1_1-001yeon1_1-002yeon1_1-003yeon1_1-004yeon1_1-005yeon1_1-006yeon1_1-007 yeon1_1-008 yeon1_1-009  yeon1_2-001yeon1_2-002 yeon1_2-003 yeon1_2-004 yeon1_2-005yeon1_2-007-01yeon1_2-007-02   未命名 - 2 yeon1_2-009    

 

來源:http://dmcmedia.co.kr/horang/yeongasi/yeon1.htm

翻譯:我

arrow
arrow

    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